被捕逾36小时 黎智英获准保释(图)

发表:2020-08-11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捕逾36小时黎智英获准保释
被捕36小时后,据报被捕人士正与警方商讨保释金,之后或将陆续获准保释,料黎智英稍后将离开旺角警署,(图片来源:Handou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11日讯】香港警方昨日以国安法名义高调拘捕10人,包括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和多名壹传媒高层,以及黎智英的长子黎见恩、次子黎耀恩 。据《苹果日报》消息,被捕人士已被拘押超过36小时,现与警方商讨保释金,之后或将陆续获准保释,料黎智英稍后将离开旺角警署,目前大批传媒在警署门外等候。

8月12日

【00:32】黎智英乘车抵达住处。

【00:18】黎智英步出旺角警署,大量媒体上前了解情况。现场有支持的市民高叫口号:撑苹果,撑到底。黎智英面露倦意,进入座驾离开,未有交代事件。

8月11日

【23:09】壹传媒行政总裁张剑虹获准保释离开秀茂坪警署,他对警署外守候的记者表示,感谢香港读者,强调《苹果日报》会继续努力,并谓“公道自在人心”!

【23:09】香港众志前副秘书长周庭获准保释离开大埔警署。

【22:50】壹传媒行政总监黄伟强获准保释离开。

【22:40】壹传媒动画公司总经理吴达光获准保释离开警署。

【22:10】黎智英长子黎见恩在律师陪同下离开长沙湾警署,他未有回应传媒提问,即登上座驾离开。

【9:55】周庭脸书专页指,法律团队正为周庭处理保释程序,预料她今晚可离开警署。据《苹果》报导,目前众志前秘书长黄之锋已在警署外等候,他透露周庭保释条件为2万元保释金和18万元人事担保以及没收护照。

据《苹果日报》报导,今晚7时许,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在妻子和律师陪同下已获准保释离开将军澳警署。壹传媒营运总裁兼财务总裁周达权则在西区警署内,由律师和妻子陪同办理保释手续,据指周的保释条件为20万港元,并要交出两本外游证件。

昨日被捕的10人还包括香港故事成员李宇轩、前学民思潮成员李宗泽以及前香港众志副秘书长周庭。在反送中运动中致力推动香港民主的“我要揽炒”团队(揽炒团队)在社交媒体指,有被捕人士仅仅以个人名义,在去年11月区议会选举期间,邀请外国人士来港视察区,就被以国安法名义逮捕。团队表示面对当局恐吓,会继续抗争不会退缩。

10位被捕人士包括: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黎智英长子黎见恩、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壹传媒行政总裁张剑虹、壹传媒营运总裁兼财务总裁周达权、壹传媒行政总监黄伟强、壹传媒动画公司总经理吴达光、香港故事成员李宇轩、前学民思潮成员李宗泽、前香港众志成员周庭。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