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源滚滚 家里最重要旺财风水在这三处(组图)

发表:2020-07-29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里最重要的旺财风水就在这三处,财源滚滚来!
家里最重要的旺财风水就在这三处,财源滚滚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说起家居风水,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家的风水能够让全家人顺风顺水,虽然有些人对于风水的影响不以为然,但是风水对于每个人的影响并不会因为人的主观重视程度而改变。

风水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家人的财运、健康运、事业运等等,其中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财运了,今天就给大家聊一聊关于如何通过风水来提升家庭成员的财运。

一、调整好财位风水

财位对于整个家庭的财运可以说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财位风水的好坏基本决定了整个家庭的财运好坏。对风水较为关心的朋友们都应该知道,每个房间都有财位,具体位置是根据房间的户型结构和主人的八字命理推算出来的。

那么一般家中客厅风水的财位位置怎么找?其实家中的财位即是客厅的对角线位置。客厅的财位位于大门进门的对角线方位。如果住宅大门开在左边,财位就是在右边对角线顶端上;如果住宅门开在右边,财位就在左边对角线顶端上;如果住宅门开在中间,财位就在左右对角线顶端上。

客厅的财位影响全家的财运,关系到家运的兴衰,因此,其布局十分重要。

在确定过财位之后,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把衣柜、冰箱和空调等重物放在财位上,会抑制财运的增长;

2、财位忌水,不要把鱼缸和风水轮之类的物品放在财位上;

3、把沙发放置在财位上相当于坐在聚宝盆中,有利于财运的增长;

4、财位要保持干净整洁,财位上的东西要摆放整齐,而且要保证充足的光照;

5、财位周围摆放绿色植物可以助财运,但注意不要摆放水养植物,最适合的植物有富贵竹、发财树等招财植物;

6、财位上可以根据主人的八字命理来摆放适合自己的吉祥物,有助于提升财运。

厨房一定要时刻保持干净和整洁,这对于家人的健康及财运都是有好处的。
厨房一定要时刻保持干净和整洁,这对于家人的健康及财运都是有好处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二、厨房为“财库”

在风水中,厨房被视为一家的“财库”,也是财神爷最喜欢光顾的地方,所以厨房一定要时刻保持干净和整洁,这对于家人的健康及财运都是有好处的。但如果财神光顾时厨房太过脏乱,只会让财神嫌弃,财运也当然不会好哪去。

还有厨房的冰箱、橱柜和米缸,一定要保持在半满以上的状态,意为“富足”、“有余”,有利于聚财。

三、注意“穿堂煞”

入户门及阳台同为家里主要的进气口,如果客厅的入户门与阳台正对的话,就会造成财气的直来直去,无法均匀的分布到各个房间,这就是家居风水中常见的漏财风水“穿堂煞”。

通透虽然有好处,但是在风水上,有“直来直去损人丁”的说法,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在入户门处加装玄关进行遮挡,也可以在客厅摆放一扇屏风来缓冲气流。

注意好以上几点,相信全家人的财运都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