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华人举办活动支持美国禁止中共党员入境(图)

作者:杨忠华 发表:2020-07-22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杉矶华人举办活动支持美国禁止中共党员入境
(图片由作者提供)

【看中国2020年7月22日讯】自去年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世界各地纷纷表达对于香港人民追求民主与自由的支持,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后,更是引发各界对于中共将专制魔爪伸向香港的抗议。

近日美国媒体盛传,美国考虑禁止中共党员入境。对于那些逃离中共独裁的华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7月18日洛杉矶民主人士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中国戏院一带举行游行声援活动,以表达对于这项未被证实的消息的强烈支持。

组织者之一李茂君表示:支持美国政府出台旅行禁令,禁止中国共产党员入境美国,呼吁世界上所有的人抵制中共,不是每个中国人都心甘情愿做中共的走狗,也不是每个人都是中共的间谍,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危害中国,危害世界的毒瘤,只有中国共产党员才是我们所有人的敌人,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认清中国共产党的真面目,向中共说不,还世界自由。

杨忠华坦言:支持香港人民的抗争,守护自由!那些支持共产党,支持独裁体制而加入共产党的人,确实不应该享受美国的自由与民主,希望更多人觉醒,退党退团,不要成为独裁者的帮凶,不要为极权者作掩护,其实,赵家人才那么屈指可数的几位,让他们水落石出,让他们穷头陌路。

艾汇龙表示支持媒体盛传的禁止中国共产党员入境的方案,共产党统治中国的七十年给中华民族带来千古未有的浩劫,共产恶魔的罪恶罄竹难书,共产党七十年的残酷统治造成数千万人非正常死亡,优秀中华文明几近被毁,大好河山已是千疮百孔,万里国土拱手相让,中华子孙在共产党的魔爪下被奴役,被凌辱!共产主义是恶魔,所以我十分赞同这一方案,禁止共产党员入境美国这片自由的国土。

李元喜表示,中国共产党在1949年取得政权后从来没有兑现他们的承诺,中共在建国前,多次在新华日报发表社论要建立一个新的民主制度的中国,中共领导人在接受美国记者采访时,也承诺要建立一个一人一票的民主国家,中共建政后一直不兑现承诺,通过多次运动把呼多党参政、执政的民主体制落实的知识分子打入大牢之中。七十年代,通过文化大革命把党内改革派打入牢狱甚至整死,八九年学潮运动又通过暴力镇压,血洗天安门广场,中共领导决定杀20万人,安定20年.今天,三十多年过去了,中共领导人一次又一次抛弃了他们的承诺,一直用谎言和暴力管中共的一言一行,背离了当初对国际社会和中国人民的承诺,九十年代末,中共在国际人权理事会上签了字,今天他们不仅剥夺内地中国人民的人权,又剥夺香港市民的人权,中共病毒祸害全球,我们请求国际社会关注和揭示中共的丑恶嘴脸。

来源: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