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引美国华人炸锅 华人选哪边?(图)

发表:2020-07-21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华人 中美关系 美国 禁微信
中美关系日益紧张,最近川普政府拟推出2项新规都与华人息息相关。(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21日讯】中美关系日益紧张,最近川普(特朗普)政府拟推出2项新规,都与华人息息相关,在美国华人圈引起极大反响。

近日,《法广》援引美国《纽约时报》与《华尔街日报》等媒体报道称,川普政府拟推出2项新规:

1、将禁止使用微信、抖音等中国社交软件,并将采取行动;

2、将禁止中共党员及他们的家属来美,已经入境者会被驱逐。

这两件事在美国华人圈中引发极大反响,有赞成有反对。

报导称,现在美国大约有600万华人,除了从台湾、香港与东南亚移民来美的华人,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就大约占了500万,比例相当大。其中使用微信的华人约100万。

美国将禁用微信的消息出来后,不少华人表示赞成,并认为使用微信完全处于中共的监控下,即便身在美国这个自由国度,但因为使用微信,依然受中共监控甚至威胁。赞成禁止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美国的华人表示,中共本身就是一个流氓组织,禁止流氓入境自由民主国家是理所当然的事。

但也有人表示反对美国禁微信,还说要上白宫网站请愿,要求美国不要禁止微信。

法广的报导称,反对禁用微信的华人估计有70万,反对禁止中共党员来美与反对禁用微信大致是同一群人。

报导认为,中国社交软件“微信”,的确给美国华人与国内亲友联系带来方便。但微信与美国的几个社交软件的不同之处是,其加密功能仅限于用户与服务器之间,用户发出的信息在服务器上是解码的,也就是说微信的服务器完全知道用户之间的通讯内容,这就使得微信成了中共当局监控微信使用者的工具。

它不但监控国内民众的言论,而且将监控的范围延伸到海外用户:国内民众稍有不为当局所容许的言论,就要被取消账号、封群,甚至被喝茶、逮捕、入狱;国外华人也一样,他们把国外真实信息传送给国内会被屏蔽,回国可能被逮捕,在国内的亲人也要受迫害。

《法广》的报导认为,微信和抖音是为中共服务迫害自由和人权的作恶软件,美国禁止使用,正是保护了华人的自由和人权。中国封闭了美国所有社交软件,这群华人不抗议,偏偏抗议美国禁用中国的作恶软件。

《法广》还称,禁止中共党员来美,则是为了保护美国的国家安全,不受中共这个邪恶政党的侵害。拥有14亿党员的中共,是百年前游荡在欧洲的那个幽灵的附体,它等同上个世纪三、四年代的德国法西斯、当今的伊斯兰极端主义,是祸害人类的邪灵。

美国近二十年来深受中共的经济、政治、文化、意识形态的侵害,如今中共又将中共病毒散播全世界,已经杀死十多万美国人,并使得美国经济停顿,3000多万美国人失业。

其实美国早有禁止共产党员移民和限制共产党员入境的法规,禁止中共党员入境不是与14亿中国人为敌,恰恰是把中国人与中共区分,美国虽然做不到限制所有中共党员入境,至少可以做到限制中共的官员入境,这些中共官员无一不是贪官、酷吏、人权迫害者,他们把巨额赃款转移到美国,由他们移民美国的妻儿掌管享用。华人反对美国禁止中共党员和他们的家人来美,保护的正是中共的贪官、酷吏和人权侵害者。

文章最后还写到:“经中共多年洗脑,美国的所谓爱国华人,心中都有一个魔鬼,那就是中共,美中交恶,这群华人心中的魔鬼便被激活,他们选择站在中共一边,反对美国与中共打贸易战,为中国新冠病毒侵害美国欢呼,现在又反对美国禁用微信、抖音,反对禁止中共党员和他们的家属入境美国。这群华人生活在美国,享受民主自由人权,却支持极权专制的中共,他们是美国华人中精神上的低端人口。如今美中决战在即,西方民主国家与美国站在一起,同仇敌忾,中共步苏联后尘崩溃消亡的日子不远了;美国的爱国华人此时应认清世界大势,驱除心中的魔鬼,不要成为中共的殉葬者。”

网民评论:

“为何要禁微信?因为微信里面有一个软件,只要你启动微信,你的手机其它地方的资料就会传送过去给中国监听部门,包括你上网浏览了什么,连你在YouTube干什么它都知道,没有任何私隐可言。加拿大一个老板因为安装中国的一些系统,银行账户所有存款都没有了。”

“为什么不要求中共不要利用微信传播虚假信息、干预美国政治?为什么不要求中共停止作恶、停止侵犯人权?如果发起请愿,马上会被中共报复、威胁,这不恰恰说明了中共的邪恶吗?如果中共不搞防火墙,国内人可以自由使用推特、Line,哪有这个问题?它就是要让所有华人都只能使用微信来联络,从而达到监视、控制的目的。”

“中共这畜生凭什么资格代表我们中华?它绑架十三亿同胞,八大家族瓜分了中国80%的财产,在国外乐得当过街老鼠,却在国内作威作福,张牙舞爪,耀武扬威,侵吞民产……”

责任编辑:江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