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了地球上最大最古老的金字塔?(组图)

发表:2020-05-11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古代金字塔或是天然角砾岩山?
它是古代金字塔或是天然角砾岩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地质考古学界经过多年研究的重大发现,某些原因未能被学术界主流所接受。例如全世界最著名的波士尼亚金字塔群可以溯及25000年前,科学证据支持金字塔群是做为能量的来源而建造的。但科学家仍无法解释,从金字塔群所发射的能量光束和电磁信号究竟为何。

波士尼亚金字塔群

波士尼亚金字塔群是位于欧洲波士尼亚维索科附近的一群角砾岩山。其中一座山丘名为维索西卡山,欧洲的考古学家森马·奥斯曼纳季奇(Osmanagich)认为它是古代金字塔。若是奥斯曼纳季奇的研究属实,波士尼亚的金字塔结构群便是地球上已知最早也最大的金字塔之一。

主流学界否定奥斯曼纳季奇的研究,并批评他在山丘破坏中古世代的沙岩石板,将底层凿成如马雅金字塔石阶。

波士尼亚和黑塞哥博馆馆长Amar Karapus说:“当我初次听闻金字塔就觉得是非常可笑的笑话。我只是不相信世上有人会相信这种事。”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Garrett Fagan教授则批评奥斯曼纳季奇破坏真正古迹去做假古迹。因此2008年当地政府取消奥斯曼纳季奇的挖掘。

2006年,埃及考古学家札希·哈瓦斯被委讬调查维索科的波士尼亚金字塔群,证实所谓的波士尼亚金字塔群只是自然形成的山而根本不是金字塔。

欧洲考古协会调查“金字塔”组成为天然岩石(角砾岩),不像人工建成。图兹拉大学教授Sejfudin Vrabac分析金字塔表面是属于中新世的碎屑岩。

波士顿大学一位研究史前希腊和巴尔干的专家Curtis Runnels表示在两万七千年前到一万两千年前巴尔干是冰封于冰河层下,当时人也缺乏工具和技术建造金字塔。

奥斯曼纳季奇博士调查了世界各地的金字塔,但是他在波士尼亚维索科发现的金字塔却非比寻常。
奥斯曼纳季奇博士调查了世界各地的金字塔,但是他在波士尼亚维索科发现的金字塔却非比寻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金字塔”发出能量光束?

奥斯曼纳季奇博士调查了世界各地的金字塔,但是他在波士尼亚维索科发现的金字塔却非比寻常。更引人注目的是,他已经因为这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发现,而受到媒体和一些科学家的攻击。

当主流学术界和科学家受到威胁时,而他们也无法接受新的想法时,他们会创造一个误导的系统,让人们相信该项新发现是个骗局。著名的考古学家因为担心奥斯曼纳季奇博士的发现会冲击到自己的成果,而试图诽谤奥斯曼纳季奇博士的工作。

奥斯曼纳季奇博士谈到了自己在波士尼亚金字塔和过去8年在现场的发现,其中包括地下迷宫和从金字塔顶端直接向上射出的能量光束。他在现场进行实验,他们在金字塔顶端测量垂直能量光束和太阳的关系,让他不禁猜测当初建立金字塔的原因。

以下是这个金字塔的特别之处:

1.它是这星球上最古老的金字塔。

2.它是这星球上最大的金字塔。

3.它的基本边是世界上最精准的。

4.它的混凝土比现今的混凝土都还要好。

5.金字塔底下是世界上发现过史前最复杂的隧道系统。

6.这些隧道里发现了巨大的陶瓷砖块有18000磅重。

放射性碳测年证明波士尼亚金字塔至少有25000年历史,目前已成为考古学家最热衷研究的地点。研究发现了一个能量光束出现在金字塔的中心,它直径有13尺,而且会发出无法解释的电磁讯号。这现象已被物理学家Slobodan Mizdrak博士、意大利的里雅斯特大学的Paolo Debertolis教授、声音工程师Heikki Savolainen、电气工程师Goran Marjanovic确认。

奥斯曼纳季奇博士认为这能量束是金字塔建造的原因,为了提供史前文明干净的自由能源。Christopher Dunn在1988年出过一本书叫“The Giza Power Plant(吉萨发电厂)”也支持了这理论。波士尼亚的太阳金字塔(Bosnian Pyramid of the Sun)比吉萨最大的金字塔要大30%。吉萨金字塔之下也发现了同样的史前隧道,这也支持发电厂理论。

调查记者Phillip Coppens说,我们必须改变我们对于我们祖先是落后文明的看法,他们一样熟悉自然与宇宙的结构。

Coppens与奥地利的Klaus Dona跟数十位发言人在波士尼亚国际金字塔会议上声明:“金字塔证明了我们的祖先所了解与运作的能源科技是我们现在才开始了解的,我们还不能够完全了解它”。

波士尼亚金字塔的结构,用现代的科技也难以建造。它到底是谁建造的?目前没有任何历史纪录可参考。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