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137岁 跨越3世纪的长寿秘诀?(视频)

发表:2020-04-28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尼斯认证的长寿老人,生命跨越三个世纪,秘诀仅有四个字。
吉尼斯认证的长寿老人,生命跨越三个世纪,秘诀仅有四个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寿命也越来越长。在我国古代,人们的平均寿命只有五十多岁,活到六十称得上是大寿。在如今,六十岁的老人比比皆是,年龄更大的人也大有人在,有些国家甚至建立了老人网站,来为这些长寿的老人排名次。相信大家对吉尼斯世界记录并不陌生,这是一个以收集世界之最为目的的活动。

今天和大家讲的是吉尼斯世界记录日本史上最长寿者的保持者之一,她来自于日本,名叫大川美佐绪,她的生命跨越了十九、二十、二十一三个世纪,令人感到可惜的是,大川美佐绪在2015年4月1日不幸去世了,终年117岁27天。虽然老人活了三个世纪,但她的一生非常的坎坷,充满了艰辛。

十九世纪末的日本,非常的贫穷,社会也动荡不安,战争随处可见。在当时,有些人甚至幻想死了也是一种解脱,可大川美佐绪并没有这样想,反而坚强的活了下来,在承受过战争的苦难后,她对生活更加的积极,认为生命是可贵的,不能随意抛弃。

上天不会亏待每一个坚持的人,大川美佐绪在经受苦难后,迎来了崭新的二十一世纪,她看到了没有战争硝烟的天空,看到了经济腾飞后的日本。

大川美佐绪活了117岁,并且子孙满堂,没见过大川美佐绪的人,经常会好奇她长什么样子。大家都知道,当人年过半百时,身体机能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但大川美佐绪却不一样,她非常爱干净,有着银白色的秀发,并且精神奕奕,一点都不像百岁老人。

当这位被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的长寿老人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起了长寿的秘诀,这位老人回答的很简单,只有四个字,但这四个简答的字道尽了长寿的精髓。

这四个字即是“吃好睡好”。人生在世不过百年,大家都为活得开心而努力,一个吃得好、睡得好的人,人生还有什么烦恼的事情呢?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大川美佐绪(日语:大川ミサヲ/おおかわみさをŌkawa Misao,1898年3月5日-2015年4月1日),一译大川贞绪,生于大日本帝国大阪府大阪市,曾为全世界最长寿在世人物及人类史上第5位117岁者。

2017年9月1日,日本另一位长寿者田岛锅(1900年8月4日-2018年4月21日)以117岁28天超越大川美佐绪之记录,成为日本新任有史以来最长寿者。田岛锅于2018年4月21日去世(117岁260天)。

一起来看看Youtube视频【117歳をケーキでお祝い 世界最高齢の大川さんが诞生日】。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