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毛新宇出局 爆出毛家被戴绿帽真相(图)

作者:徐荣 发表:2020-04-23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岸青、邵华、毛新宇一家人合影。
毛岸青、邵华、毛新宇一家人合影。(网络图片)

2017年9月6日,中共官方公布军队与武警部队产生的303个中共十九大代表名单,当中没有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嫡孙毛新宇

8月初,大陆网络上流传的一段习近平冷落毛泽东嫡孙毛新宇的视频片段。视频显示:在军方宴会上,习笑容满面和李克强端着装满酒的酒杯,在人群中边走,边与自己眼前及身边的军人碰杯、寒暄。

但习近平对站在自己右前方的毛新宇一直视若无睹。在经过毛新宇的身边时,习又转身与左边的一名女军人碰杯,其后背对着毛新宇擦身而过。毛新宇显得神情落寞,一脸茫然与失落的看着习近平。

毛泽东与毛新宇无合照

当年47岁的毛新宇是毛泽东次子毛岸青与邵华的儿子,少将军衔。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一编研部编写、辽宁人民出版社2005年出版的《温情毛泽东》,有毛泽东与邵华的合影,但是,没有毛泽东与毛新宇的合影。

毛新宇作的《爷爷毛泽东》、《爷爷激励我成长》,有很多毛泽东的照片,也有很多毛新宇的照片,但是,没有毛泽东与毛新宇的合影。官方喉舌认为毛泽东见过毛新宇,但也承认两人没有留下合影。

毛泽东至死未见毛新宇

毛新宇母亲邵华的中学同学、女作家、原《家庭》杂志总编柳明曾透露,毛泽东至死未见毛新宇。

周海滨在文章《咋回事?毛泽东一生不见孙子毛新宇?》中称:1970年1月17日,77岁的毛泽东晚来得孙,毛高兴之余为其取名为“新宇”。然而直至1976年毛泽东逝世,这6年间祖孙俩未曾谋面,没有留下一张合影。

2008年,在毛泽东的儿媳妇邵华死亡不久,钟波撰文《猜谜:毛泽东为何不见毛新宇》称,毛泽东很看重自己的子女,毛岸英死于朝鲜战争让他悲伤许久;他在文革初期让女儿李讷(萧力)担任解放军报总编;而他的侄子毛远新曾是地道的东北王,文革后期是毛泽东最信任的通讯员,权力远大过政治局委员。而晚年寂寞的毛泽东知道有了唯一的孙子,为何对单传孙子毛新宇见都不见呢?

因此钟波猜测毛泽东知道毛新宇在血缘上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

惊曝:毛新宇的生父是徐文伯

此前有网络爆料称,毛新宇的生父是徐文伯。1959年,邵华在其母张文秋的主持下,介绍给了从苏联治病回国的毛泽东所剩的唯一儿子毛岸青

当时,邵华已有男朋友,就是中共大将徐海东的大儿子徐文伯。张文秋活生生将两人拆散,1960年毛岸青与邵华结婚。毛岸青智力有问题,两人婚后,生活难以和谐,10年后邵华生下了毛新宇。

知情人都指指点点说,毛新宇的胖和毛家人的胖完全不一样,毛家人的面部肉是松弛的,而毛新宇的颊部两个结结实实的大肉团,是向前突出的,这正是徐家的特点。

江青大讲毛家被戴绿帽真相

特里尔在《江青全传》里披露说——“她(邵华)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儿媳妇!”

时任北京市委第一书记李雪峰曾回忆说:1966年7月25日,江青在北大辱骂邵华,而邵华就在台下。邵华和毛岸青1960年已经结婚。江青却声称“我们根本不承认”。

周围的树也都惊讶得摇晃起来。她到这所高等学府来,就是要与毛泽东的第二个儿媳妇、毛岸青的妻子邵华辩论的,她一直是江青在家中最恨的人物。“她妈是政治骗子!”江青用最冷酷的词说邵华,她把邵华和资本主义的“文艺黑线”和世界上的反华力量联系在一起。她又一次叫嚷:“我从来就不承认她是毛泽东的儿媳妇!”她之所以在这里攻击邵华,是因为邵华曾是北大中文系的学生。

江青似乎讲个没完……陈伯达碰碰她的肩膀,江青暂停了她的诅咒。前边的人能听到陈小声对江青说:“我想该结束了。”江青凶狠地瞪着陈伯达,一万多人坐在地上鸦雀无声,几乎能听到针掉在地上的声音。

据称江青的一番话,马上就被作为“中央首长讲话”印成传单,撒向全国。邵华和张文秋连夜转移,在北京东躲西藏,以避江青派人追斗。

责任编辑:辰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