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隔离4周 请益台湾“如何保持乐观?”(组图)

发表:2020-04-20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役的英国足球巨星贝克汉周末在脸书上与粉丝谈及防疫,还特别对台湾的粉丝喊话,询问大家如何在隔离期间保持健康与乐观。
退役的英国足球巨星贝克汉周末在脸书上与粉丝谈及防疫,还特别对台湾的粉丝喊话,询问大家如何在隔离期间保持健康与乐观。(图片来源: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for Haig Club)

武汉肺炎疫情全球延烧,为了贯彻防疫措施,各国纷纷祭出禁足令。已退役英格兰职业足球员、前英格兰足球代表队队长英国足球巨星贝克汉David Beckham)周末在脸书上与粉丝谈及防疫,还特别对台湾的粉丝喊话,询问大家如何在隔离期间保持健康与乐观。贴文一出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据悉,除了滞留美国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外,目前贝克汉(David Beckham)全家正在柯兹窝的乡间豪宅隔离,18日他在IGPO出抱着爱犬玩乐高的照片,并写下:“在英国的隔离已来到第4周。目前为止我们已组了乐高、下厨、看电影、运动,并且设法办公。”


贝克汉隔离4周请益台湾“如何保持乐观?”
隔离4周,贝克汉求助台湾网友“如何保持乐观?”(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世界足坛最佳英格兰巨星,曾在1999年及2001年获得世界足球先生亚军的贝克汉,周末在贴文中对台湾网友喊话,希望大家留言给他一些关于正向防疫的新点子,并表示自己也会分享几个自己喜欢的游戏,还特别点名希望有台湾的朋友分享,想必台湾防疫的优秀成果也让贝克汉都忍不住密切在关注。他提到“我知道你们都非常有创意,所以我想请台湾的朋友们给点建议,如何保持健康、保持正能量,以及如何娱乐小朋友。”

PO文一出,引来许多台湾网友的热烈回应,纷纷分享自己“宅在家”的消遣活动,有网友推荐说来一杯台湾珍珠奶茶、看台湾的中华职棒,还有人留言说每天下午2时看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直播最新资讯,趁机为台湾宣传。

网友也提到陪小孩烘焙、画画、种花种菜,还有网友推荐最近网络最热门的挑战400次咖啡、任天堂Switch电玩动物森友会等。网友纷纷表示:台湾的生活一切如常,但还是要遵照防疫中心的指示,没事尽量少出门,多待在家,出门记得戴口罩、勤洗手、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最后也不忘祝福贝克汉平安健康。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