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媒体应揭示消息源 以从新赢得信任(图)

发表:2020-03-29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推特】媒体应揭示消息源以从新赢得信任
(图片来源:白宫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天琴翻译)美国总统川普使用美国社交媒体向人民传达信息,以避免“假新闻”媒体的过滤和不实报导。最近,川普总统发推特,再次批评腐败的“新闻工作者”,并希望他们恢复传统做法,揭示消息来源,以再次赢得信任。

2020年3月28日上午10:16

....very often FAKE NEWS. Lamestream Media should be forced to reveal sources, very much as they did in the long ago past. If they did that, the media would be trusted again, and Fake News would largely be a thing of the past!
....(很多时候都是假新闻。传统的印刷、广播和电视等媒体应该被强迫揭示消息的来源,就像他们在很久以前所做的那样。如果他们这样做,那么媒体将再次被信任,而假新闻在很大程度上将不会存在!

——————————————————

2020年3月28日上午0833

One of the reasons that Fake News has become so prevalent & far reaching is the fact that corrupt “journalists” base their stories on SOURCES that they make up in order to totally distort a narrative or story. When you see, “five sources say”, don’t believe the story, it is....
假消息之所以如此盛行和影响深远的原因之一是,腐败的“记者”将他们的报道建立在他们编造的消息来源基础上,目地是完全歪曲叙事或故事。当你看到“五个消息来源说”时,不要相信这个故事,它是...

——————————————————

2020年3月28日上午0813

So much of the Lamestream Media is writing and broadcasting stories with facts that are made up and knowingly wrong. They are doing it by quoting unnamed sources that simply do not exist. These are very dangerous & corrupt people, who will do anything to win. NAME YOUR SOURCES!
这么多传统的印刷、广播和电视等媒体都在撰写的和广播带有捏造的,和明知是虚假事实的故事。他们通过引用根本不存在的,匿名的消息源来做到这一点。这些都是非常危险和腐败的人,他们会竭尽所能来获胜。把(消息)来源说出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