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部战区“兵变”动用火箭炮?战机坠落天津(图)

发表:2020-03-08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东部战区“兵变”动用火箭炮?战机坠落天津
网上热传视频显示,天津武清区3月5日发生军机坠毁事件。(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8日讯】网上热传的视频显示,天津武清区3月5日发生军机坠毁事件。当天,广东深圳飞往北京、上海等地航班也被突然取消,引发网民猜测。网上有传言称,此次坠机事件源于东部战区发生兵变,战机火箭炮击落。截止目前,官方尚未有相关报导。

网传相关视频显示,天津武清区3月5日发生军机坠毁事件,现场火光熊熊,浓密的黑烟直冲天空,引来不少市民围观。事件发生后不久,多辆警车及消防车抵达现场,同时现场不断传出疑似爆炸声。

引起外界关注的是,就在坠机事件发生当天,5日从广州、深圳飞往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中国多个城市的航班均被取消。有大陆网友爆料说,航空公司3月4日深夜发短信,通知取消的原因是“公共安全原因”。

据悉,因“公共安全原因”取消大量航班,这在日常民航运营中比较少见。旅美时事评论人士秦鹏质疑:可能出大事了。

快报记者与国航方面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CA1736航班取消原因确实是“公共安全原因”,并已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报备。而具体原因,工作人员透露或与中共肺炎疫情有一定关系。

目前正是中国局势敏感时刻,这起坠机事件又发生在北京周边,引发诸多猜测。一位推友贴文称,"就在大陆万架航班停飞不久,天津劲爆共军战机坠毁惨剧发生,有分析认为与中共内斗白热化程度有关……"

另一位网友发推文称,事件发生在天津武清区碧溪秋园,属于北京附近,中部战区地盘儿,传闻东部战区发生军变,难道是林彪事件再现?

还有推友透露,来自国内提供的消息说,东部战区动用了火箭炮击落战机。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