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疯抢卫生纸 小报提供妙招“应急”网笑翻(图)

发表:2020-03-07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疯抢卫生纸 地方小报提供妙招“应急”
澳洲疯抢卫生纸,地方小报提供妙招“应急”,网友笑翻。(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共肺炎(COVID-19、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延烧全球,各国民众除了疯狂抢购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疫必需品外,大米、水、卫生纸等民生物资也非常抢手,澳洲也不例外,各大连锁超市架上的卫生纸被一扫而空。

对此,在澳洲当地以幽默著称的小报《北领地新闻》没有放过这个娱乐大家的机会,特地在5日出版的报纸中,随报增印8页空白版面,提供读者“应急”当作厕纸使用,借此讽刺近期发生因为武汉疫情蔓延的恐慌,而造成抢购卫生纸的现象。

《北领地新闻》还特地在推特上PO出影片,翻阅给读者看看什么叫“限量版单层厕所用报纸页”,并搞笑的称“没错!我们真的印了”。

综合外媒报导,《北领地新闻》(NT News)是澳洲地区的地方小报,主要内容以幽默、搞笑闻名全国,在5日出版的报纸中,增加8页空白版面,并在标题横幅表示,“卫生纸用完了吗?替您在恐慌中发声。《北领地新闻》关心您。我们特别印了8页空白内页,还附上方便的切割线,以供您急用。翻至21页,取得限量版单层厕所用报纸页”。

《北领地新闻》总编辑威廉斯(Matt Williams)受访时还幽默的说,“本地居民现在非常需要卫生纸,所以我们才采取此一行动,以便满足大家的愿望”。搞笑的说法引发网友热议,台湾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有创意!够幽默。”还有网友加码补刀称“太光滑啦”。除此之外,澳洲网友也不断在推特上使用与厕纸为主题的标签,例如“#厕纸危机”、“#厕纸启示录”等都成了近期的热门标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