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经济舱也能躺平 这家航空公司创造历史(视频)

发表:2020-03-04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3月3日讯】再也不用担心不能放平座椅了。每次搭飞机,尤其是长途飞机,最希望的就是能将椅子放平,拥有一个自己的小空间。安安静静地好好睡上一觉……但是无奈总是得面对残酷的钱包现实……不过最近,有一家航空公司听见了广大经济舱乘客的呼声了。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在经过了三年的研发后,新西兰航空公司推出了革命性、新型经济舱卧铺,并为这个名为“经济型空中之巢”(economy skynest)的设计申请了专利和商标。

这个“空中之巢”是由六张单人组成,每张床长大约2米、宽0.58米。还包括枕头、床单、毯子、耳塞,以及为了保护隐私设计的床帘。床虽然不宽,但是空间还是很充足的,感觉有点像胶囊旅馆。

新西兰航空公司还计划给每一个床位增加阅读灯和USB接口等设施,如此旅客也可以躺着看书玩手机了。

新西兰航空首席行销长兼客户长迈克.陶德(Mike Tod,以下皆音译)在官方新闻稿中透露,由于该航空公司运营一些世界上飞行时间最长的航班,因此希望帮乘客提供尽可能多的舒适感。

陶德说:“长途飞行的经济舱乘客面临的一个明显问题就是无法舒展肢体,经济型的空中之巢就是为此而设计的。”

目前,新西兰航空公司还没有最终确定把这个“空中之巢”安置在机舱的哪个部位,不过预计在今年10月奥克兰飞往纽约(航程约17小时40分钟)的航线中率先使用,之后再根据运营表现决定是否在其它航线推广。

当然,如你所见,整座飞机里面只有6个卧铺。所以经济舱的旅客需要通过预订来获得“躺飞”的待遇。

新西兰航空公司还没有公布卧铺价位,相信肯定是比商务舱便宜的,但也很可能因为太抢手而暂时无法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但是这一起步,至少使广大经济舱的同胞们看到了希望。

另外,该航空公司的客户体验经理尼基.古德曼(Nikki Goodman)也表示,此项创新会成为行业的变革者,替长途飞行带来重大改进。他还表示,期待其它航空公司来申请使用“空中之巢”!

不得不说,新西兰航空在改善用户体验方面是很用心的。如早在2011年,这家公司就已推出了全球首创的经济舱“空中沙发”(Skycouch)。

沙发座位和经济舱座位相同,但有额外脚踏,以便折叠成为沙发。沙发的长度大约1.55米,宽度则为74厘米。沙发是由三个并排的经济舱座位组成,乘客可随意组合一个灵活舒适的平躺空间,特别适合夫妻、小家庭或情侣。

2018年,该公司还增加特殊的安全带,让婴儿也能平躺在“空中沙发”上。乘客在预订航班时,可以选择加价来预订“空中沙发”。

由于一张沙发要占三个座位,所以若是两个成年人带一个孩子,一个成年人带着两个孩子,或是两个成年人,皆比较划算,最低200到400多加币便可以升级到沙发。

当然,无论是“空中之巢”还是“空中沙发”,餐点和其它服务都还是经济舱的水准。可是能美美地躺下,不受左右的乘客干扰地睡上一觉,就已是太太太幸福的飞行体验了。

相信未来随着新西兰航空公司的创新和带头,各航空公司的经济舱飞行体验一定也会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