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粉大妈呛声罢韩志工:年轻人不学好 没有是非(图)

发表:2020-02-09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位韩粉大妈呛声罢韩志工3分钟,骂说:“年轻人不学好,没有是非”。推动罢韩的公民团体今日早上正式宣布,罢韩二阶连署已经突破了20万份大关!
多位韩粉大妈呛声罢韩志工3分钟,骂说:“年轻人不学好,没有是非”。推动罢韩的公民团体今日早上正式宣布,罢韩二阶连署已经突破了20万份大关!(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9日讯】罢韩志工近日来受到韩国瑜支持者检举和呛声,昨天早上在小港二苓市场,又被多位韩粉大妈呛声3分钟,骂说:“年轻人不学好,没有是非”。推动罢韩的公民团体今日早上正式宣布,罢韩二阶连署已经突破了20万份大关!最快下周二便能达到22.8万份的法定基本门槛。台湾基进新闻舆情部副主任张博洋表示,有韩粉每天检举罢韩摊位,希望令罢韩无法达到30万份。

韩粉大妈呛声罢韩志工:年轻人不学好 没有是非

据《自由时报》报导,罢韩志工8日早上8点前往小港二苓市场,进行罢韩连署,怎料碰到3、4名韩粉大妈闹场,还呛说:“为什么罢免韩国瑜?”“他不贪污的,他哪里做的不好?”罢韩志工回答说:“我觉得他做的不好啊”。

随后韩粉大妈竟质疑说:“你拿谁的钱罢免?”罢韩志工回说:“我们是公民团体”,其中一位韩粉大妈还说:“不要拿高雄市民的钱来罢免好不好?”

韩粉大妈你一言我一语,质疑罢韩的尹立,拿高雄市政府公家标案的钱,并且对着志工咆哮说:“尽量录,把我的脸录清楚!”

由于韩粉大妈过于激动,志工最后也被激怒说“我会告你!”大妈则回呛“去告!”,志工随后还是缓和情绪说:“你要签就签,不签请离开!”,韩粉大妈则鬼打墙的说:“为什么要离开?”

韩粉大妈接着又问:“我有权利知道,你为什么要罢免他?”志工则回说:“请去总部问”。

韩粉大妈狂念志工约3分钟,最后才悻悻然离开,临走时还丢下一句:“年轻人不学好,没有是非!”

罢韩二阶连署方11天 公民团体宣布:突破20万份

罢韩提案的法定领衔人陈冠荣医师表示,罢韩二阶的第一周的目标是10万份,而第二周的目标20万,原本预计本周结束前破20万,但到目前为止,这周尚未结束,就已经破20万了。

陈冠荣还说,中间发生一些格式上的状况,遭到了刁难,因此对于连署份数的目标,还得要往上提,目前就是尽量把份数冲高,希望在下周能达到基本门槛(大约22.8万份),造册的同时,再努力把份数冲高。

罢韩二阶连署是自1月29日展开,民众反应热烈,统计到2月8日深夜,共11天已突破了20万份大关,平均每天有1万8千份收件数。

不过,陈冠荣也担忧说,首阶段送出去的3万份连署书,其实并不能算在第二阶段里面,因此第二阶段最起码要到达26万,但是其中一些因格式被剔除,再加上此次被刁难,所以基本目标30万的这个目标保持不变,“如果可以的话,我们的目标是40万,甚至50万、60万!”

一名家住燕巢、从事螺丝业的周姓男子,今日早把100份的连署书缴回光复高雄总部,并获颁“功在高雄”小匾额。

周姓男子说,他在高雄生活50几年了,但自从韩国瑜当市长后,从没感觉像现在如此丢脸,于是一口气拿了许多空白的连署书,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连署,大家皆反应热烈。

韩粉反制罢韩 台湾基进:每日检举罢韩连署摊位

张博洋表示,8日晚间,台湾基进在意诚堂关帝庙前面摆摊连署,遭韩粉检举影响交通,后来移至庙口牌楼下方,继续摆摊。但是半小时之后,庙方却接到数十通韩粉打电话抗议,为不让庙方为难,志工也主动撤离了连署点。

张博洋透露,韩粉最近开始“盯哨”,预防性的到各个连署点检举,除了用三字经叫骂、开车按喇叭快速呼啸而过,还恶意惊吓志工。

张博洋举例韩粉群组的对话截图:“今天我们举办两件基进党罢韩摆摊,真的很爽,基进党一天检举几件,他们就愈少能收集新的名单”、“大家每天都帮忙举报1999违法设摊位,设法罢韩收集资料,大家支持到3/28,让罢韩无法达到30万份。”

张博洋强调,罢韩是为了让城市更好,也是市民勇气的展现,罢韩志工无惧于韩粉的打压,越是打压,罢韩意念越是坚定。

张博洋也呼吁,韩国瑜市长应该要主动约束这些不理性韩粉,不要市长在台面装乖、看稿,韩粉在私下动员打压、卡罢,这么不光明磊落的行为,也替台湾民主带来了相当不好的示范。

WeCare高雄的发起人尹立也说,选举、罢免均是民主的权利,台湾是一个言论自由之民主国家,你可以对罢免有不同意见,你也能投下对罢免不同意一票,但不能够用谩骂、污辱等恶劣行径,来阻挡连署。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