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历年前12生肖容易遇到啥好事?(组图)

作者:艾菲尔老师 发表:2019-12-18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历年前12生肖容易遇到啥好事?
黄历年前12生肖容易遇到啥好事?(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1月24日就是除夕夜了,或许你自觉今年一整年的运势都不太好,可是在年底前却有喜事光临,说不定还能双喜临门,赶紧来看看,十二生肖在年底前会遇到什么好事情?记得告诉朋友,和他们一起接收好运,让自己更旺运!

生肖鼠

黄历年前,生肖鼠的桃花运正红,所有关于婚庆的喜事,都是你的大好事。眼看着身边的亲戚、好友一个个步入礼堂,这似乎也挑起你年底前必定结婚的心。你本身条件好,年底前遇到心仪的对象时,大有机会脱颖而出,帮自己争取到一个经济条件好、外貌出色的对象。

生肖牛

黄历年前,生肖牛工作上的成功也带动财运发展,上半年辛勤工作的牛儿,终于要迎来大丰收的果实,你之前累积的好口碑、好人脉,让你终于得到收获,也给了自己及家人一个交代、不让他们烦忧了。你的收入增加许多,甚至可以抽出一些资金来投资,让你名利双收。

生肖虎

黄历年前,是生肖虎立下新年目标的大好时机,无论是想要考试获得高分、工作达到业绩、顺利脱单、或是努力拼个小孩,能实现愿望的机率是非常大的。主要是,你本身是有目标就会努力去做的人,老天爷也特别欣赏你的决心,会助你一臂之力。

生肖兔

黄历年前,生肖兔的压力有点大,不确定自己未来的目标。幸好会有贵人为你开解,指出你的盲点与生路,让你终于从迷惘的沼泽中脱身。记得贵人给你的建议要好好珍惜,这个转机是对你有益的,请你无论如何都要照着做,这会是你翻身的大好机会。

黄历年前12生肖容易遇到啥好事?
黄历年前12生肖容易遇到啥好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肖龙

黄历年前,生肖龙桃花运会大幅度翻涨,连情商也跟着开窍,各种恋爱战略简直是手到擒来。有机会遇到一个真心实意的对象,对方可能就是你的命定恋人,可以主动亲近。如果有人跟你告白,建议你可以答应交往,另外有伴侣者有机会被求婚或是订婚,爱情运大吉。

生肖蛇

黄历年前,生肖蛇会迎来变动,不管是搬家、转职、升职、结婚、或有了小宝宝,这些新的变化都是非常好的转变,让你更能发挥所长,你终于觉得自己的角色得到了认可,这也为你的未来带来好的影响,至少往后的3~5年,你都能因为这个好的转变而受惠无穷。

生肖马

黄历年前,生肖马的运势基本上是平顺稳定,特别好的是健康方面,最让人放心。另外不管是生活、事业、还是爱情上,原本困扰着你的小人也会一一从你身边退散,让你做事终于不再绑手绑脚,开始放胆去做一些新的尝试,这对你的未来发展非常有帮助,记得坚持自己的目标。

生肖羊

黄历年前,生肖羊的心境豁然开朗,更加懂得自己真正想要追求的是什么,不管是工作还是爱情,你都有清楚的目标、并朝目标努力迈进。当你迷失自己时,只要不忘初心,坚定地朝着目标走,并时时审视自己有没有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你一定会稳定顺遂的过完2019。

黄历年前12生肖容易遇到啥好事?
黄历年前12生肖容易遇到啥好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肖猴

黄历年前,是生肖猴审视自己、改变自己的好时机。而这样努力改变的你,都会有人看见,想要挽回过去遗憾的话,请勇敢踏出第一步,传达你会变得更好的决心毅力,那你实现心中所求的机率必会大增。特别是爱情方面,只要改善过去不断让两人争执的缺点,你在2019结束前复合的机率非常高。

生肖鸡

黄历年前,是生肖鸡的最佳时机,你不管做什么事都有如神助,想跳槽刚好遇到贵人帮你说话、求职时理想的公司也一眼看中你,简直是打瞌睡就有人送枕头了。而事业运超旺的同时,也要记得自己的本分,保持谦虚、得到成功也要更努力,那么成功之日绝对是近在咫尺。

生肖狗

黄历年前,生肖狗除了拓展外在事物,最重要的是你开始懂得突显自己的优点、展现自信。你不再盲目追随别人,也开始学着不因他人的言论而否定自己,并欣赏自己的优点,将其发挥到最大化。这份自信也吸引到身边的人,让你人气变高,你甚至从中慢慢学习到如何经营人际关系。

生肖猪

黄历年前,生肖猪能获得一个值得依靠的对象。也许是爱情上找到可靠的另一半、或是寻到难得的知己,在他面前,你可以自在的做自己,不用顾虑形象或是后果,而且不管是人生大事、或是生活琐碎的小事,你都想第一个跟他分享,而他也非常愿意倾听。有这样的人做你的后盾,你能信心满满,面对所有的挑战。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