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队1:8不敌日本 TBS球评点出致命关键(组图)

发表:2019-11-08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世界12强棒球赛中华队7日晚间在洲际棒球场与同为B组的日本队进行预赛最终战,中华队终场以1比8不敌日本,现场球迷难掩失落情绪。
2019世界12强棒球赛,中华队与日本队进行预赛最终战,中华队终场以1比8不敌日本,现场球迷难掩失落情绪。(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摄)

世界12强预赛中华队7日在洲际棒球场与日本队交手,中华队全场敲出跟对手一样的11支安打,不过攻势没办法串连,终场以1比8不敌日本队,以分组第2晋级,带1败进复赛。赛后,日本负责转播的TBS电视台球评、前红袜投手上原浩治也点出这场比赛的胜负分水岭。

1局下,中华队林泓育(中)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一度让全场以为是全垒打。
1局下,中华队林泓育(中)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一度让全场以为是全垒打。(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摄)

1局上中华队虽然被日本先攻下2分,但1局下马上吹起反攻号角,首棒打者王威晨安打上垒,2出局后林泓育敲出深远的左外野飞球,眼看要形成追平两分的全垒打,全场球迷欢声雷动,不过无奈最后球只打到墙上又弹了回来,日本队快速回传,打者林泓育只跑上一垒、原本在一垒的王威晨则只停留在三垒。最后朱育贤敲出游击上方飞球遭日本队接杀出局,中华队本局无功而返。

总教练洪一中:欠缺临门一脚

赛后总教练洪一中表示,“这场表现不理想,投手压不住,攻击在关键时刻也打不进来,欠缺临门一脚。”
赛后,总教练洪一中:“这场表现不理想,投手压不住,攻击在关键时刻也打不进来,欠缺临门一脚。”(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摄)

中华队此战虽然出现11支安打与日本队相同,但由于打线不连贯,导致无法攻下分数。赛后,中华队总教练洪一中表示,“这场表现不理想,投手压不住,攻击在关键时刻也打不进来,欠缺临门一脚。”

中华队确定以分组第2晋级在日本的复赛,即将于11日在东京开打,预计将于9日前往,洪一中指出,预赛3场都有攻击不顺畅的问题,“之后会尽量安排,努力在短时间内改善。”

日本总教练稻叶笃纪(右2)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关键是在1局上先攻下2分,主导优势。”
日本总教练稻叶笃纪(右2)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关键是在1局上先攻下2分,主导优势。”(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摄)

日本队总教练稻叶笃纪赛后表示,由于台湾是中华队的主场,原本就有预期到现场会有很大的加油声,而现场加油的观众,实际上比想像中还要热情,这场比赛日本队能赢球的关键是:在1局上先攻下2分,主导优势,先发投手今永升太也掌握得很理想,遇到危机都可以立即解决。

中华队1:8不敌日本 TBS电视台球评点出致命关键点

 日本负责转播的TBS电视台球评、前红袜投手上原浩治点出这场比赛的胜负分水岭。
日本负责转播的TBS电视台球评、前红袜投手上原浩治点出这场比赛的胜负分水岭。(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日本负责转播的TBS电视台球评、前红袜投手上原浩治表示,这场比赛的胜负分水岭就是出在台湾队首局怠慢的跑垒失误。

上原浩治赛后指出,中华队跑者快,但最后却没有回来得分,他指出,这球一打出去,整个中华队包括牛棚、板凳区大家都以为是击出全垒打了,虽然最后是在全垒打墙上弹了回来,但如果这局至少得到一分,中华队在气势上会有很大的不同。

6局上,日本打者击出中外野深远二垒安打,送回垒上跑者坂本勇人(前右),为日本队再添一分。
6局上,日本打者击出中外野深远二垒安打,送回垒上跑者坂本勇人(前右),为日本队再添一分。(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摄)

上原点出,在国际赛,任何一个保送、一个失误都会导致战局致命变化,日本队也就是有这样的观念,基本上每场都会看得到努力跑垒。上原也点评日本队这次预赛3场的MVP,他认为广岛队球员表现都很不错,包括菊池凉介、会泽翼等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