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连串被自杀案 美AI机构曝独家内幕(图)

发表:2019-10-11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15日香港一名年轻女性被抓及一名年轻女性失踪资料照。
香港反送中活动出现了多起浮尸案或者坠楼而死的案件,而且疑点重重。如今美国一家权威人工智能研究机构,披露了相关的可怕内幕。图为9月15日香港一名年轻女性被抓及一名年轻女性失踪资料照。(图片来源:视频截图合成)

【看中国2019年10月11日讯】香港反送中活动在831之后,就出现了多起浮尸案或者坠楼而死的案件,而且疑点重重。如今在远隔重洋的美国,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权威人工智能研究机构,在网站刊登了一篇文章,披露了他们自己掌握的、关于示威者被香港警方拘捕、被性侵和所谓的被自杀的可怕内幕

反送中被自杀事件频传 港警被质疑是幕后黑手

最近港警证实,上月在油塘魔鬼山一带的海面发现一具全裸女浮尸,职业训练局也确认是该校学生。此消息一出顿时引爆众人愤慨,因为此案是反送中“被自杀”事件频传情况下,最接近市民疑虑的案子。(详报导:15岁港女示威者变浮尸 港警引爆众人怒火

另外10月5日在狮子山也发现了一具女子尸体,身穿深蓝色的行山装,顿时引发网友们强烈的质疑。(详报导:香港狮子山惊现尸体 蓝衫女子伏尸山坡

最新一例是10月8日下午,海怡半岛附近海面发现一具全身黑装、穿黑鞋的女性浮尸。《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正好居住附近,他表示住在当地十多年,从未听闻同类事情,情况实在相当特殊和严重,他已联络海怡管理处,希望了解是否有任何闭路电视的录影片段。(详报导:香港又传“被自杀”?海怡发现全黑装女浮尸(视频慎入)

权威AI研究机构:港警多人性侵女学生 他们实际上是大陆警察

港警对示威者性暴力和性侵之事早已甚嚣尘上,昨日更有女学生泪诉被港警实施性暴力,还有其他被捕人士在新屋岭居留所内遭受不止一名警员不分性别性侵和虐待。(详报导:港女学生脱口罩哭诉遭警性虐 要求校长谴责港警)

1名戴口罩的中大学生发言时表示,自己被捕后在新屋岭遭受性暴力,之后更在众人面前脱下口罩。
1名戴口罩的中大学生发言时表示,自己被捕后在新屋岭遭受性暴力,之后更在众人面前脱下口罩。(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如今,在远隔重洋的美国,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权威人工智能研究机构,在网站刊登了一篇文章,披露了他们自己掌握的、关于示威者被捕、被性侵和所谓的被自杀的可怕内幕。

先来说一下这家机构的背景。根据业界人士透露,这家机构在过去大约20年间,调查了一千多家大陆企业,有其中数百家公司的详细数据资料跟情报分析,美国有关单位对于他们的信息和渠道非常重视,但很多都是机密,现在不为公众所知。

这家机构的创办者叫做Cyrus A.Parsa,是一位安全方面的专家,精通大陆和伊朗事务。年轻时曾在大陆的大山里当过武僧,经过20年的隐密研究,建立了一个包括大陆人跟西方人在内的数千人的人际网络,使其有能力对来自中方和伊朗的威胁深入分析。

这家机构在10月6日公布了这篇文章,标题为《人工智能的面部识别技术寻找香港年轻人,并用以抓捕、强奸和所谓的自杀》。

文章内说,人工智能如果综合面部、声音跟很多其它生物特征识别,将是致命的,此能够实现扫瞄、定位、跟踪、追捕,最终导致人死亡。而这种技术已经由大型技术公司提供给大陆,使得这种技术在大陆可以渗透到你的手机、物联网、智慧房屋、无人机、汽车和视频监控系统。

最关键的就在这里,文章在写到中间的时候,话锋一转,提及:情报界反馈给我们的报告说,北京政权已在香港的警局内部署了自己的准军事部队,并通过人工智能的面部识别技术定位学生后,他们将女性学生拘禁在警察大楼跟警车内。

很多我们得到的报告显示,这些女孩们被香港警察多人强奸。而这些所谓“港警”,实际上是被派往香港并且得到港府批准的大陆警察和安全机构人员。

此篇文章还揭露,香港的学生,包括男孩和女孩皆被宣称是跳水或跳楼自杀。实际上,有一些女性是强奸受害者。而当局这么做的目的是,恐吓学生群体退缩,以使北京完成对香港的接管。

那些宣称跳楼的,则是被胁迫或直接扔下去的这种“被自杀”的做法,在大陆普遍使用,被警察、安全与准军事人员,用在被追踪跟追捕的民主活动人士、法轮功学员、基督徒、维吾尔人、藏传佛教徒和其他群体。

文章还说:香港学生被通过面部识别追捕,是通过连接到网络的、隐藏在智能手机与app中的软件实现。而北京也在香港的警局、记者、学校、俱乐部等多处安插间谍。

此外,文章最后提到遍布香港的视频监视网络,跟大陆政府通过不直接的管道联络,把搜集的信息会先储存起来,供有关安全部门日后去使用。

该文章英文版请点此观看。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