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身后跟“灵车”?外媒盘点十一阅兵异象(图)

发表:2019-10-04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阅兵
中共10月1日举行建政70周年,外媒发现诸多异象。(图片来源:央视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4日讯】中共10月1日举行建政70周年大阅兵活动,试图向各国展现其“军力强大”,不过,有眼尖民众发现,此次阅兵暗藏“亡党之象”,也有外媒发现诸多异象。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中共建政70周年阅兵,出现了几个让观者感到奇怪的事,引发疑问,并点出几个例子。

首先,习近平阅兵时,一辆车号1949的空车紧跟在后,有中共官媒暗示,此空车是为死亡多年的毛泽东而留,也有人认为是英雄烈士而留。

其次,70年建政活动的队伍,五星旗尾随党旗,法广指出,在中国大陆本就是党代替国统治天下。

此外,中共建政70周年竟没有外宾。对此有人解释,中共政府把西方大国得罪光了,没得罪的也请不到像样的,要不就请金正恩或普廷这些老朋友,让人生厌,只好自己庆祝。

当天习近平在天安门城楼上说,“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不过分站他左右的前国家主席江泽民、胡锦涛,特别是江泽民面如槁木,似乎气力尽竭,胡锦涛则满头白发且面容憔悴。

美国评论员王赫近日刊文指出,习近平阅兵有“5个凶兆”,包括大阅兵当天阴霾四伏,在灰色天气中举行;阅兵当天在香港“开火”射杀民众;庐山大火烧了3天2夜,中国官媒封锁消息;迫害法轮功血案不断;最后是习近平在“十一”前拜毛尸,认为习氏父子均历中共迫害,五千年中国毁于中共之手,但习却仍未下定决心解体中共。

美国时政评论员石实则解读,此次两辆阅兵车车牌分别是1949和2019,一前一后,给人不祥预感,预示中共建政从1949年至2019年,今年中国共产党组织将“寿终正寝”,终年70周岁。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