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邀粉丝中秋送暖 18名艺人响应助贫义卖(图)

发表:2019-09-13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扶基金会为了帮助弱势学童,推出公益拍卖,目前已获得蔡依林等18名艺人、名人响应,亲签家扶娃娃扑满,提供网络竞标。本次参与“家扶无穷世代计划”的艺人除了蔡依林之外,还有凤小岳、吴宇舒、吴思贤、邵雨薇、蔡黄汝、李佳颖、曾之乔、邱胜翊、白家绮、小球(庄鹃瑛)、林智胜、李智凯、许富凯、林予晞、周晓涵、于子育(琇琴)、阿滴+滴妹,据悉,该项拍卖的所得将用于“家扶无穷世代计划”。

家扶基金会今天发布新闻稿指出,蔡依林去年割爱珍藏的专属彩虹小马供网络竞标,今年再次提供拍摄家扶无穷世代公益短片中的全套服饰,响应《用爱补位,公益竞标》。

该项网络竞标活动,将于18日晚上10时截止。目前已有许多名人捐助的物品,号召粉丝竞标并分享爱,共同填补弱势贫困儿少成长的空缺,据悉,目前已有多人出价竞标,其中蔡依林亲签的家扶娃娃扑满,更已喊价到新台币1万3000元。

蔡依林透过家扶基金会表示,期盼弱势孩童也能拥有同等的机会,从多元学习中建立自信与自我风格,找到自我认同感。她说:“虽然物质上不充裕,或家庭并不完美,但拥有毅力与懂得珍惜的你们,将成为非凡的人。”

今年蔡依林生日适逢中秋假期,她还特地录制影片鼓励家扶的孩子们,更向粉丝喊话:“感谢大家在每次生日花心思送我礼物,但如果能把钱省下来,一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对我来说就是最棒、最有意义的礼物!”蔡依林今年特别抛砖引玉,邀粉丝捐款或参与竞标。

家扶基金会指出,弱势孩子在学习上最担心的3件事,分别是无法负担学费、无法负担补习费、以及家长没办法指导课业。这次竞标所得将全数用于“家扶无穷世代计划”,填补弱势孩子教育空缺。

家庭扶助基金会小百科

台湾儿童暨家庭扶助基金会,简称家扶基金会、TFCF,是台湾民间的国际性非营利组织,帮助对象为18岁以下弱势儿童、青少年及其家庭,“经济扶助”及“儿童保护”是两大服务主轴。家扶基金会前身“中国儿童基金会”由美国教会人士成立于1938年,结合认养与育幼院制度来照顾中国抗日战争中的中国孤儿。 

家扶基金会扶助孩子中68%是单亲家庭、10.3%为隔代教养、9.3%家长们因残疾无力工作,经济困境影响小朋友课业学习与才能拓展机会。依据家扶《弱势儿少适性教育资源调查》,弱势孩子在学习上最担心的三件事情分别是:无法负担学费、无法负担补习费,以及家长没办法指导课业。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