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未绝:徐翔要离婚 股民不同意!

作者:李德林 发表:2019-09-02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9月2日讯】曾经,所有人都在围观他的“刀法”,啧啧称奇。现在,所有人都在围观他的爱情,扼腕叹息。

他不是金庸笔下的侠客,而是中国A股的传奇,他就是徐翔,曾经的股神,如今的囚徒。他的爱情在监狱里会画上句号?徐翔离婚,那些泪流满面被闷杀的股民会同意吗?

2017年1月23日,随着法槌敲下,徐翔案操纵证券市场案有了结果,徐翔被判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

青岛中院公布的一审判决显示,徐翔在2010年至2015年间实际控制近百人的证券账户,并指令这些账户买卖股票,在此期间,徐翔单独或与王巍、竺勇等被告共同与13家上市公司高管合谋,利用信息优势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和交易量,从中获利。

时过境迁,在今年七夕的夜晚,牛郎跟织女缠绵的时候,遥远的东方有一个女子声嘶力竭地呐喊:“苍天在上,我要离婚”。那一刻,牛郎织女默然,只留下无数的A股股民在围观,偶尔听闻一句:一哥的女人,其言也善,其鸣也哀。

徐翔的爱情曾经也是那样的青涩,随着事业步步上升,走上人生巅峰,徐翔成了私募一哥,人间股神。即使在老婆临产之时还在坚持操盘。他曾写下密密麻麻的炒股心得,神神秘秘地要把绝招都教给儿子。现如今身陷囹圄,留下孤儿寡母,生活都难以为继。

徐翔的资产被司法查封了,可是徐翔的妻子应莹想拿回夫妻共同财产中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一年又一年,财产分割无望,在牛郎织女入凡尘,全城热恋的七夕,徐应莹泪眼望苍天,只求离婚,通过离婚官司来分割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财产。三年后,在监狱里面对乞求离婚的妻子,徐翔会当着法官的面同意离婚吗?

法律不相信眼泪。徐翔就算在法庭上同意离婚,应莹就能拿到百亿资产吗?应莹想不明白,徐翔案发后,徐氏家族名下210亿资产遭查封,可是判决书认定徐翔犯罪所得为71亿,其它的钱应该是家族的共同财产,应该甄别分割开来啊。

应莹只说法院三次划扣徐翔121亿资金,问题的关键是,徐翔的判决书里,除了犯罪所得,还有110亿的罚金。徐翔的罚没恐怕远远不够。210亿资产是按照当时的市价进行计算,现在徐氏家族资产有多少还需要进一步甄别。当应莹在哭泣的时候,更多的人因为徐翔而泪流满面。

大家还记得文峰股份吗?董事长与徐翔勾结,通过高送转等利好共同拉升股价,三个月内500%的涨幅,最终徐翔他们50元左右高位套现,利益五五分成,那些高位追涨的股民现在套牢在3元的深渊。

还有那个一度潜逃的中弘股份董事长王永红,不断释放各种利好,徐翔用上百个账户拉抬股价,制造交易活跃假象,王永红套现16.6亿,徐翔拿走1.58亿,现在中弘已经从A股上消失了,谁看到那些财富灰飞烟灭的股民们的眼泪?

徐翔曾经有一群朋友,不断地提供资金,徐翔更是利用家族的身份跟多家上市公司勾结做局。世界上没有股神,只有践踏法律的敛财。想跟徐翔离婚分家产?徐翔犯罪前为啥不分割?流泪的股民不会答应,未来索赔谁出钱?谁来擦干股民的眼泪?

面对徐翔的离婚,也许,老百姓会说,他那是阎王爷做芝麻饼,鬼点子多!

责任编辑:宇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