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力挺北京遭批 台湾妻IG衰被灌爆(图)

发表:2019-08-06 1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星余文乐发文强调他是中国人,不挺香港反送中。因他把IG设成私人帐号,因此所有攻击全流到他妻子那。图为余文乐(右)与他的台湾妻子王棠云(左)。
港星余文乐发文强调他是中国人,不挺香港反送中。因他把IG设成私人帐号,因此所有攻击全流到他妻子那。图为余文乐(右)与他的台湾妻子王棠云(左)。(图片来源 : IG)

【看中国2019年8月6日讯】香港街头正在为了反送中抗议,情况越演越烈。而港星余文乐昨晚发文,强调他是中国人,还斥责小众破坏秩序的人,希望香港尽快恢复秩序。此声明一出引来反送中人士的不满,但是他为避风头,第一时间把IG设成私人帐号,因此所有攻击全部流到其台湾妻子王棠云那边去。另外不只余文乐赞声中国(共),连陈晓东、一些台湾艺人也发文捧中了。

余文乐力挺北京 台湾妻子IG被灌爆

据《LTN》报导,余文乐5日晚上在微博上写道:“香港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香港人,看到那么多愤怒与暴力感到很痛心。”

余文乐更强调:“一个人的立场不能代表他人,就像一小众破坏秩序的人不能代表全部香港人。香港已经回归22年了,香港是中国的一部份,我是中国人,这一点无需多言。我不认同也不支持所有违法的人与事,希望香港尽快恢复秩序。”

王棠云前年在澳洲墨尔本嫁给余文乐后,随余文乐搬去香港,去年生下了儿子Cody。王不时在IG分享一家三口生活,这回却被网友们留言“对你们都很失望”,还质疑王棠云的政治立场,“你是中国人还是台湾人”、“你先生是爱国爱共产党,你俩有意见分歧吗?有失望吗?”。

余文乐(英语:Shawn Yue)出生于1981年11月13日,是歌手也是演员。出道日期是2000年,因为主演香港电台青春剧《青春@Y2K》和《Y2K+01》而为人熟识。

“宝岛女婿”陈晓东也发文挺中

陈晓东近年转战中国市场,在2014年娶了台湾妻子成为“宝岛女婿”,更因为母亲是台湾人,所以两三年前在台北市内湖区、邻近三军总医院的附近买豪宅置产。

没想到昨天陈晓东竟然在脸书上传2张国旗照,还留言:“爱国爱港。反对暴力。纷争,我不参与,喜欢与否随便。”

然而,随即被网友疯狂洗版。有网友贴上砸烂了陈晓东CD的照片,并留言“从小学看你表演到现在,现在不屑讲”,哪知陈晓东没在怕,秒回应:“丢掉的时候包些保鲜膜,别刺到倒垃圾的人”。更有网友酸他:“别说你住过台湾,也千万别说你在台湾买房啊!”切割意味十分浓厚。

台湾艺人急忙抢当“五星护旗手”

微博最近发起“我是护旗手”活动,由台湾艺人赖冠霖拔得头筹,接着曾参加过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而出道的陈立农也转发“我是护旗手”贴文,并表示:“我的骄傲,前来报到,赤子之心,勇敢守护”。

陈立农
陈立农(图片来源 : Weibo)

陈立农大动作护旗,也引来台湾网友强烈不满,纷纷由铁粉转黑粉,炮轰他:“恶心”、“慢走不送”、“直接脱粉”。

除了赖、陈之外,近年已转战大陆市场,鲜少出现于台湾萤光幕的林佑威,也被发现乐当护旗手了。他不仅转发还写下;“我爱祖国,我是护旗手!”。不意外地遭网友酸“人民币真的太香”。

林佑威
林佑威(图片来源 : Weibo)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