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56岁生日感言∶香港好多不开心的事(组图)

发表:2019-08-01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甄子丹生日透露心声:“最近香港有好多不开心的事,我希望藉我‘28岁’生日,可以开心一点,继续为香港电影加油。”
甄子丹生日透露心声:“最近香港有好多不开心的事,我希望藉我‘28岁’生日,可以开心一点,继续为香港电影加油。”(图片来源:Alberto E. Rodriguez / Getty Images for Disney)

现年56岁的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目前正在拍摄由他及谢霆锋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日前剧组为身兼监制、动作导演及主演的甄子丹补祝他7月27日生日。甄子丹在蛋糕前感性地许下生日愿望,他表示:“最近香港有好多不开心的事,我希望藉我‘28岁’生日,可以开心一点,继续为香港电影加油。”

事实上,1963年生的甄子丹今年应该满56岁,他说过“28岁”生日,是他把真实年龄除2来表示自己体力够,还很年轻。而他所说的“不开心的事”就是指香港“反送中”引发警方暴力对待香港民众的冲突事件。

甄子丹本身就是练家子,所以从影以来都是本尊演出,不用替身。
甄子丹本身就是练家子,所以从影以来都是本尊演出,不用替身。(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甄子丹为香港武打男演员、武术家、电影导演、制片和动作指导,以精湛的武打身手闻名。因家传武术渊源,从小就习武,19岁出道担纲领衔主演《笑太极》,之后陆续在电视界、电影界演出许多脍炙人口的武打动作影片,像是《洪熙官》、《精武门》、《千机变》、《叶问》等影展获奖或提名作品。

因为本身就是练家子,所以从影以来都是本尊演出,不用替身。甄子丹的拳路系以太极拳为根柢,结合南方拳,和一般泛称的咏春拳。由于甄子丹并未学习过洪拳,但却以其对武术的认识揣摩洪拳,在《洪熙官》的演出表现可圈可点,令人惊艳。

目前甄子丹正在拍摄由陈木胜执导,他及谢霆锋领衔主演,英皇电影投资的《怒火》,近日剧组为身兼监制、动作导演及主演的甄子丹补祝他7月27日生日,当天现场非常热闹,甄子丹不断答谢剧组的特别准备。

当剧组一齐唱生日歌时,甄子丹非常高兴,更搞笑地跟着大家唱:“Happy Birthday to me!”唱毕后他更拥抱身旁的导演陈木胜及谢霆锋,甄子丹和谢霆锋二人还假装拳来拳往,导演更搞笑为两人配音:“打多你一搥!”而霆锋见大家冒着酷热天气下拍摄,也特别请客喝饮料。

甄子丹在蛋糕前感性地许下生日愿望,他表示:“最近香港有好多不开心的事,我希望藉我‘28岁’生日,可以开心一点,继续为香港电影加油。”事实上他所谓的“不开心的事”就是指“反送中”游行人士被港警镇压及白衣人无差别攻击等事。其实,演艺圈不只甄子丹关心“反送中”,还有很多艺人像是何韵诗和杜汶泽等人更是以实际行动参与。(相关阅读:防爆队成镇压工具?何韵诗斥警察无人性 、不畏中共封杀杜汶泽强势声援大罢工

在众人的欢呼鼓掌声下,甄子丹、谢霆锋以及导演陈木胜“搭肩”合照后,惊喜的生日会就圆满结束,随后甄子丹和谢霆锋二人快快吃完立即就位准备开工,尽显认真和专业的工作态度。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