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3岁少年高喊“台湾不属于共产中国”(图)

发表:2019-07-20 1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侨胞
总统蔡英文抵达丹佛,数百名来自各地的台侨高喊“台湾加油”。(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7月20日讯】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结束加勒比海友邦访问,今天(20日)过境美国丹佛市,受到数百名侨胞欢迎,中国的抗议侨民则从先前在纽约的上千人,锐减至十几人。也有美国当地人到场力挺台湾,高喊“我爱台湾”。

中央社报导,蔡英文总统于丹佛时间下午3时45分抵达位于市中心的希尔顿饭店,数百名来自美国各地的侨胞聚集欢呼声,高喊“蔡总统加油”。

丹佛当地一位IC产业退休民众手持中华民国与美国国旗,标语写着“孙文创民国,英文卫民主,二文到丹佛,为民主造福”。

这名侨胞说,孙中山曾在1911年来到丹佛,之后创建中华民国,而蔡总统在超过一个世纪之后也来到这里,同样是为捍卫民主价值而来,希望藉标语表达支持。

除了侨胞热情欢迎外,一名13岁的美国少年杰克也向媒体表示,“非常喜欢台湾,认为台湾从来不是中国的一部分,他们是主权独立的,他们不是共产主义国家。我对台湾有信心!”

另外也有十几名中国侨民到场抗议,相较先前在纽约有上千人,人数大幅锐减,他们拿着的抗议标语也和在纽约大致相同。另也有几名中国海外民运人士与在地中国移民表态支持蔡总统,各路人马未见冲突。

据报导,总统蔡英文今次出访过境美国丹佛,将参访福卫七号美方负责单位NCAR,而未来福七接收到的大气资料,也将会提供美方用于剧烈的天气等研究,并在发射后的第7个月,免费开放观测资料,供各界使用。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