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国民党很大的危机 结果是拱手让人(图)

作者:余祥 发表:2019-06-28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总统初选竞争激烈,参选人朱立伦说出国民党有很大的危机,担忧最后结果就是拱手让人。
国民党总统初选竞争激烈,参选人朱立伦说出国民党有很大的危机,担忧最后结果就是拱手让人。(图片来源 : CNA)

【看中国2019年6月28日讯】国民党总统初选竞争激烈,有学者指出约有100万至120万韩粉“非韩不投”。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朱立伦今天说,这是国民党很大的危机,不管谁出线都代表整个团队,若非谁不投,最后结果就是拱手让人。

国民党总统初选第2场国政愿景电视发表会明天将在台中举行,朱立伦下午参加TVBS“少康战情室”录影,会前受访时说,明天是针对社福、教育、文化等为主题,他会用平常心、认真的态度面对,把过去做过、未来想推广到全国的政见讲清楚。

至于朱立伦在首场政见会中发言点名对手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和高雄市长韩国瑜,被部分网友认为“太酸”,朱立伦说,他没有酸党内同志,他提出问题让党内互相讨论。

朱立伦说,他当时用轻松的心情说韩国瑜比较紧张、郭台铭准备的稿子短了一些,这也是事实,这也没有什么,彼此轻松一下,大家都是队友,他跟韩国瑜与郭台铭都是队友。

7月7日国民党将号召群众上凯道反对铁笼公投,媒体询问,朱立伦是否也会号召粉丝参加,朱立伦说,不只是国民党支持者,全台湾反对民进党将公投关入铁笼、反对民进党反民主做法的朋友都该出席。至于目前传出韩粉串联反动员,避免7月7日当天替其他参选人造势,朱立伦强调,他一切尊重党中央,他会参加活动,也呼吁大家一起参加。

亲近前立法院长王金平的高雄市副议长陆淑美日前公开挺郭台铭,媒体询问,是否代表郭台铭已与王金平结盟,朱立伦说,他不清楚,但初选过程也没有谁绝对挺谁,初选后大家都挺国民党才重要。

针对今日苹果日报刊出由朱立伦后援会署名的挺朱广告,朱立伦说,他事先并不知情,但还是很感谢这些朋友;广告中提到朱立伦的能源政策,他以务实理性态度面对能源现况,像是核尽其用,拒绝用肺发电等主张。

附注: 原标题为朱立伦:如果非谁不投最后结果就是拱手让人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