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生肖在2019下半年要“发大财”了!(组图)

作者:陶文 发表:2019-06-27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生肖在2019下半年要“发大财”了!
在2019下半年时,太岁偏财星的能量落在老鼠们的身上,这是个偏财磁场活络的流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个人,有一天幸运地遇到了神仙,神仙说你可以许一个愿望。这个人说“我想成为富翁”,于是神仙送了他一座金山。多年后,再度遇到神仙,向神仙抱怨说“为什么,我还是没有成为富翁?”神仙说,金矿就在你的脚下,你不努力勤奋地开挖,怎么会成为富翁!

易经财经专家陶文表示,虽然这个故事的意喻是“天底下没有不劳而获”,因此即便是坐拥金山,更是要努力挖掘。2019下半年12生肖财利运势如何,现在就告诉你。

太岁偏财星的能量落在老鼠们的身上,这是个偏财磁场活络的流年。有利可图是商业买卖和业务行销老鼠们的流年特质,因此努力再搭配完整性的行销策略与口碑加持,的确有机会享受业绩长红的喜悦。

对于以薪资正财为主要收入的老鼠们而言,建议不妨用最小的金额试试手气,很可能下一位幸运儿就出现在老鼠家族中。不过理想的策略还是在于学习理财,定期定额是理想投资策略,而购买储蓄型概念标的,则是积累财富的佳策良方。以一年的趋势来说,老鼠的财运容易以微笑型曲线的方式呈现,亦即第一季与第四季较为理想。对于有意购买屋宅的老鼠而言,这是个理想的进场时机点,吉利好宅可期。

金钱是价值交换的工具。因此拥有多少钱,就等于创造了多少的价值。就这个角度来解说牛族们的流年运势,则会发觉这将会是个超级有价值的一年,因为“金钱财富星”气势磅礴。然而,相对起另一种说法,可能会比较有激励感,那就是“金钱是用来帮助完成自己的理想”,这是个有机会积累能量完成理想的流年,重点是如何积累。稳定型的投资是理想的选项,储蓄型概念是好标的,有意购屋的自助型买家,值得进场完成“有土斯有财”的财富累积计划。整体而言,春夏是运势顺遂期,也是财富亮点期,春天播种,夏天见好便收。秋天赏枫,冬天赏雪。此种节奏,企业理财和股市投资皆适用。

财富和幸福,老虎们选择哪一项?当然是两项都选择啰!这是个幸福多过于财富的流年。代表的是,不容易出现不劳而获的偏财,却多了因为努力而营造的财富,这是实实在在的“正财”。己亥猪年太岁的五行结构中,老虎们的正财星和家庭星同步。代表了几种现象,一是只要家庭幸福,荷包就发福,因此空间风水和亲情风水同步重要。其次是成家立业和购屋置产,可顺势而为。另外,职场上团队战是理想的旺运策略。企业老板宜以稳健为主,接下来才是多元发展。投资求财宜以市场潮流概念股为主要标的。财富以春天为佳宜着手布局,夏天最旺宜收成获利。秋冬等待机会低接,营造明年财富。

买对了比卖对了高明。这是兔子们己亥猪年的投资运写照,只因为流年“偏财源吉星”和“偏财禄吉星”双双逢冲。换个角度来说,这一年最容易触犯的忌讳就是“猜测”,亦即所谓的“预设立场”,因为极容易因为误判而坏了赚钱大计让荷包受伤。设妥区间,并且确实执行,这是成为股市投资赢家的好策略。储蓄型的标的值得关注,定期定额是理想的积累财富的模式。企业商务兔子们,妥善管理现金流,分散风险为先。商品行销最大的机会就是盲从或跟随,唯有开拓独特性商品,否则保守经营为宜。整体而言,今年财运并不理想,宜谨慎面对投资事务,不过却适合购屋置产。

赚钱容易,存钱难。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到庙里拜拜补财库,但是却很少人知道家中“劫财位”厄势力的化解。今年的“劫财位”在正南方。龙族是今年最需要规避“劫财星”干扰的生肖之一。谨慎理财是必须的提醒,由于影响的是偏财,因此投资求财和商务买卖更需要谨慎再三。虽然做生意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不过不切实际的利益莫贪为宜。股市投资标的宜以传产类股为首选,而定期定额的商品也值得关注。有意购买自住型屋宅的龙族们,这是个进场选购吉利好宅的好流年,既化解的“小耗星”厄势力,同时也借机化劫财为生财。

按理说这是个“财富丰硕”的流年,只因为蛇族们遇到了“太岁偏财禄星”。可惜的是,由于“岁破”现象的缘故,这颗“太岁偏财禄星”出现了一种“过路财神”的现象。而这个时候,唯有运用策略才能够把财神留下,随身配戴“咬钱虎”和在客厅摆放“聚宝盆”是理想的风水策略,而投资理财则是搭配阶段获利策略,持盈保泰,多赚少赔。整体而言,财利运势以春天最为理想,夏天可望收成,宜见好便收,秋天以后的下半年宜谨慎理财。企业经营以保本为先,开拓市场之举也宜量力而为。一般蛇人则宜以储蓄概念为理财标的与策略,而有意购买屋宅的蛇人,值得进场,因为有机会守住日后财富。

这些生肖在2019下半年要“发大财”了!
赚钱容易,存钱难。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到庙里拜拜补财库,但是却很少人知道家中“劫财位”厄势力的化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想要成功一定要努力,不过努力并不代表一定会成功。耳熟能详的一句话,拿来比喻马人今年的财利运势十分贴切。那就是“想要赚钱一定要努力,不过努力并不代表一定会赚到钱”。原因在于今年的金钱星气势并不理想,再加上财库位能量也不如预期。虽然马人的本质聪慧,并且生财有道,不过“巧妇难为”的流年窘况需要化解,否则恐怕到头来只会白忙一场。企业马人宜将经营主轴放在稳固成长的策略上,步步为营为佳。投资求财,春天收成,夏天区间,秋冬修身养息。市场通路与消费型概念标的值得关注,有意购买屋宅的马人值得进场,因为吉屋可得,价钱也会十分迷人。

朋友有通财之义!真的吗?有人说在能力范围内的通财,即便拿不回来也是衡量朋友的学费。

不论羊族们的看法如何,这是个宜谨慎理财的流年,因此在很可能有去无回的情况下,帮助朋友还是有必要量力而为。就太岁磁场表现而言,今年财利气势并不弱,搭配好的策略,这一年有利可图。投资买卖来说,好的策略就是买对标的,下对时间。金融内股是好标的,春天进场,夏天收成。企业羊族利用既有资源投资未来多元产业,这是理想播种年。其余羊族们依靠专家理财是聪慧好策略。对于正在寻觅好房的羊族们,则宜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好运年,既存了钱,又有了幸福。

马无野草不肥,人无偏财不富!什么是偏财?偏财就是“非薪资财”,而“薪资财”就是正财。现实生活中因为领取“正财”而发财致富的案例恐怕是绝无仅有。2019己亥猪年的猴子是值得恭喜的,因为流年偏财运势格外旺盛,因此赚钱的机会和点子也将会特别活络。有道是“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因此猴子们一定要掌握住机会好好地理财,也就是说光有点子是不行的,还得需要策略和目标。企业猴子宜设妥年度目标和步骤,学会引导市场,而不是追随市场。一般猴子们,储蓄不会是理财好策略,而是学习投资为钱财找个杠杆支点,让“流年偏财星”得到真正发挥神力的机会。整体而言,春天财气最旺,夏季收成,秋冬布局,以高配息概念标的为佳。

财源吉星主事的今年,按理说这将会是个“财源广进”的流年。再加上“太岁星”的助益,投资求财的勇气似乎获得了释放,对于金钱的嗅觉也格外敏锐,因此赚钱的企图心与动力也将十分旺盛。此种冲动式的能量,容易让鸡族们容易兴起创业的念头,而且也会付诸于行动。不过可惜的是即便金钱星气势受到鼓舞,还是容易因为“财库星”磁场不佳,而经过辛苦之后,发觉并没有把钱财留住。因此在实现理想的同时,恐怕需要妥善管理钱财。于是,储蓄概念股成为了好标的,而购买好房子,更是旺财库的好策略。整体财运以春天为旺,夏季有成,秋冬保守为宜。

没有任何人喜欢当过路财神,不过当时空背景不对的时候,如果没有相对应的认知和策略,就很可能被动成为过路财神。对于狗族而言,这是个需要谨慎理财的流年。只因为“劫财星”气势明显,并且把持住“正财禄”。虽然如此,狗族们还是有机会执行转化策略,让“劫财星”转变成为“生财星”。企业家宜将经营焦点落实在品牌上,建构吸引人才的分润或奖励制度,这是短空长多的佳策良方。其余狗族们则宜放下得失心,不是所有的事情有回收才执行,投资自己才是最好的投资。股市投资宜以成长型标的为主,设妥买卖点与理由,时间到执行就对了。

拥有财富的感觉是美好的,这句话是肯定的。不过对于今年的猪族们而言,恐怕需要换个角度来说,那就是“创造财富的感觉是美好的!”换个角度来说,也就是建立渠道。在2018己亥年的五行结构中,猪族们的流年财富星并不明显,因此这一年的财利运势也将会是比较辛苦的。于是如何运用与生俱来“建立渠道”的生肖特质,为自己营造涓涓而来的赚钱机会成为了今年的重要课题。对于股市投资求财而言,买对了比卖对了强。而企业家以创造市场与需求,开创产品的特性为上策。一般猪族们则宜谨慎理财,储蓄型概念是好标的。有意购买屋宅的猪族们,这是个十分理想的购屋年。

(此文节自:陶文《2019猪年开运赚大钱》一书,此书由时报出版)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时报出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