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初选结束 赖:叩谢神恩 天佑台湾 (图)

发表:2019-06-1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赖清德
前行政院长赖清德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民进党主席卓荣泰与总统蔡英文表达接受初选的决定(图片来源:SAM YEH/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民进党总统初选13日中午确定由总统蔡英文胜出后,前行政院长赖清德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民进党主席卓荣泰与总统蔡英文,表达接受初选的决定。同时,他遵守承诺,向支持喊话“大家支持蔡英文”。此外,他当日下午第一个行程就是,前往台湾首庙天坛“叩谢神恩,感谢竞选活动一切平安”。

6月13日下午,初选已经结束,赖清德前往台南首庙天坛参拜,他说,自从党内登记初选以来,不管遭遇什么样的困难,都要衷心感谢一路上帮助、鼓励、相挺他的所有人,每份支持的力量,都是他前进的关键动力来源,珍惜每一个鼓励的眼神、温暖的握手,他永远终身难忘。

赖清德以一鞠躬感谢,对于最后未能达成所讬,带领大家打一场守护台湾的选战,深感抱歉。

不过,他认为历史终将清楚记载,“台湾局势险峻,民进党最困顿的时候,我们并没有退缩,我们勇敢承担,基于对土地的使命,打了一场漂亮的仗,也建立了民主的新页,更成功的激励了民进党的士气,对明年的总统与立法委员大选作出了最具体的贡献。”

赖清德话锋一转提到香港“反送中”事件,他说,目前香港的局势险峻,有100多万的香港人走上街头,香港政府已经定位为是一场暴力的活动,中共政府也叫人民军队准备好,在如此严峻的时候,“民进党的初选也应该要划下句点,该是大家团结一致,打赢明年选战,守护台湾的时候了。”

赖清德指出,他刚刚亲自致电给民进党党主席卓荣泰,表达接受初选的结果,同时也会履行承诺,支持民进党的提名的候选人,全党务必团结一致,支持蔡英文总统竞选连任。

随后他也亲自致电给蔡英文总统,表达相同的决定,同时勉励蔡英文总统一定要加油,一定要打赢选战,一定要成功守护台湾。

他说,他深爱台湾,因此要再次呼吁大家守护台湾,并且祝福天佑台湾。

赖清德自3月中参选以来,一路秉持“君子之争”初衷,受访时选择不攻击对手,主打个人治国蓝图,虽然最后败选,但仍信守承诺、公开力挺蔡英文,这让大批网友纷纷点赞。

脸书感言文截至13日晚间11时涌入超过9.5万网友按赞相挺,甚至连英粉也留言致意,“伟大的政治家,我就尊敬你。”“感谢也祝福赖院长的风度,再来2020继续一起支持最能抵抗中国的候选人。”、“谢谢赖院长,欣赏你的风度。”“谢谢赖清德院长愿意和大家站在一起守护台湾。”

责任编辑:苏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