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将自己关飞机厕所不肯出 空乘只好把门卸了(图)

发表:2019-06-05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将自己关飞机厕所不肯出 空乘只好把门卸了
一名女子将自己反锁在飞机厕所不肯出来,让全机人无法下机,等候警察到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6月5日讯】日前,澳洲航空一架从巴厘岛飞至悉尼的国际航班上,发生了一起让乘客目瞪口呆的闹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6月4日当天,从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启程的澳航国际航班QF44,抵达悉尼机场后,飞机上的乘客却被告知还不能下机,需要等警察到来。

原来,当航班开始降落时,一名女性乘客把自己锁在了飞机的洗手间,始终不肯出来。虽然空乘人员反复拍门,大声叫这名女乘客出来到座位上就坐,女乘客始终不肯出来。

一名乘客如此回忆到,“有四个空乘人员在洗手间外敲门,让那名乘客出来,可以想象这是多么‘壮观’的场景。”。

最后,空乘人员只能让这位女乘客待在洗手间,一直到飞机降落。

飞机降落后,这名女乘客还是不肯出来,一名男性空乘人员于是把洗手间的门卸了下来。

洗手间里的女乘客大声尖叫,询问这名男性空乘人员的姓名,并扬言称,她可以让他丢掉工作。

因为这出闹剧,所有乘客被要求待在机舱里,一直等到警察上机,把这名女性乘客带走。

乘客称,他们被迫在机舱里坐了10分钟,等待警察的到来。

一名乘客说,当他们开始下机时,这名女性乘客还待在洗手间里,“她看上去很时髦,金发,紧身牛仔裤,白鞋。”

最后,这名女乘客被警方带走了。至于该名女子为何将自己反锁在厕所里,以及不肯出来的原因,报道中并没有详细说明。

不过,澳航发言人就此事件发表意见,称澳航不允许乘客作出任何反社会行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遵从空乘人员的指令十分重要。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