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忘结婚8周年 黑人罚画脸 笑翻网友(图)

发表:2019-05-08 0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艺人范范(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这对银色夫妻档,结婚8年了,范范竟然忘了结婚周年纪念日,黑人罚她画脸,逗趣贴文PO出来,笑翻了网友们!

范范竟然忘了结婚周年纪念 结果不妙

黑人与范范在2011年结婚,育有一对可爱双胞胎,平常夫妻俩喜欢将轻松恢谐生活方式,放在社交网络与大家分享,逗趣互动关系,总能引起网友莞尔一笑,一家幸福模样,令人称羡!

范范7日在脸书发文,一张照片被人画的满脸红色缐条,从前额流下左脸颊,加上鼻孔也一条红色血迹样子,范范眼神放空斜视,一副无奈,完全不看镜头,一旁黑人则是伸手拥抱爱妻,开心狂笑合照,范范无奈留言说:“谢谢众多友人提醒,今天我和贱内结婚满八年了。”故意幽默地称黑人是“贱内”。只是不用怀疑,拿笔画脸的正是调皮的黑人,因为范范竟然忘了结婚周年纪念日,只能甘愿受罚。


黑人与范范,夫妻之间有趣的过招过程照片,可真的让网友们也跟着笑翻,觉得他们实在太搞笑了!(图片来源:范玮琪脸书)

黑人在这特别日子里,可逮到机会了,拿起红笔正想在范范脸上,放肆挥毫,不料范范不断放送威胁眼神,黑人则故意视而不见,尽情发挥创意,最后黑人看到自己完成的杰作,已经狂笑到不行,范范抗议无效,只能眼神无奈.迟缓斜望一旁了!黑人随后也PO了好几张照片,并且表示不知不觉结婚已经8周年了,“希望我太太每天都可以像这天一样脾气好!”黑人与范范,夫妻之间有趣的过招过程照片,可真的让网友们也跟着笑翻,觉得他们实在太搞笑了!

众乐乐之余,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好幸福”、“哈哈哈,看一次笑一次”、“哈哈恭喜恭喜一直幸福下去哟”,“结婚8年了还是那么欠范范扁,也是不简单了”、“不要老是欺负fanfan(范范)”、“隔天要被画车子了”、“你都不知道她心里已经杀你几百次了”。


黑人与范范在2011年结婚,育有一对可爱双胞胎,一家幸福模样,令人称羡!(图片来源:范玮琪脸书)

黑人(陈建州)的幽默家庭

黑人身高190公分,为篮球队员,父亲为中华航空公司座舱长,在一次空难中殉职。后来因为脚伤转入娱乐圈,于2011年与交往10年的女歌手范玮琪结婚,2015年生下一对双胞胎兄弟,一家四口感情相当甜蜜。黑人致力推动篮球运动不遗余力,在演艺节目中则常有整人的惊吓演出,最出名一次,是在2013年元旦出现在上海妻子范玮琪的跨年晚会,突然变妆变换不同造型,譲范范措手不及,乐翻歌迷。

黑人与范范作风超亲民,爱上健身,甩掉之前高达38公斤赘肉,让他从“小胖弟”瘦成时尚欧巴,他希望常借由笑声希望,带给社会更多正面能量。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