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肯德基的时候 为何餐盘上总垫一张纸?(组图)

发表:2019-05-01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张纸可以吸掉食品本身过多的油脂,另一方面是保证顾客的口感!
吃肯德基的时候 为何餐盘上总垫一张纸?(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下很多年轻人最爱肯德基的食物,这些人在日常的生活中,往往因为各种工作缠身,他们会选择去吃一些快餐食物,肯德基变得尤为受欢迎

大家在点完肯德基后,所有的食物被放在一个盘子中,这个盘子上还会有一张纸,你注意过这张纸吗?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为什么肯德基的餐盘上总是垫一张纸呢?

1、为了吸油

吃肯德基的时候 为何餐盘上总垫一张纸?
这张纸可以吸掉食品本身过多的油脂,另一方面是保证顾客的口感!(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家都知道,肯德基里面很多东西都是油炸的,所以拿起来的时候也总是有着很多油的,但是在餐盘上放上一张纸的话,是可以吸掉食品本身的很多油脂的另一方面是为了干净,还有一方面是保证顾客的口感!

2、减少服务员工作量

吃薯条,番茄酱,等这些食物的时候,如果直接扔到餐盘里,这些垃圾会非常难打扫,放到垫纸上用也比较方便,垃圾就直接放在垫纸上,当服务员去收拾垃圾的时候也会比较简单,这样的话也可以大大减少服务员的工作量

3、打广告

肯德基快餐店中的产品也是会随着时间和季节的变化,对这些垫纸也是会有一定的更新的,并且垫纸的内容一般都是当下最受欢迎的产品

所以说如果想要了解当下最受欢迎的食物是什么的话,那么这张垫纸也是可以让前来吃东西的一些人们了解到的

而且这张垫纸上,也是会有一些店的最新活动,所以这样也是能够诱惑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的

4、障眼法

这张纸给人制造错觉,让我们觉得里面的食物种类丰富。
这张纸给人制造错觉,让我们觉得里面的食物种类丰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张白纸如果放在全家桶里面,就是为了给人制造错觉,让我们觉得里面的食物种类丰富,份量多,很多人都发现,如果把这张白纸拿掉,就会觉得份量特别少

其实全家桶刚开始推出的时候,份量还是很多的,一家人去吃,每个人都能吃饱,但是现在份量越来越少了,两个人吃都吃不饱!

这就是为什么肯德基快餐店要在餐盘上垫一张纸的原因,很多人不知道的秘密赶紧了解一下

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萨林县哈里斯堡市的肯德基分店。
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萨林县哈里斯堡市的肯德基分店。(图片来源:JMG717/维基百科/CC BY-SA 3.0)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肯德基(英语:KFC,原是“Kentucky Fried Chicken”的缩写,意为肯塔基州炸鸡)是专卖炸鸡的快餐连锁店,总部设于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

肯德基总体来说是全球第二大的餐饮连锁企业(按销售额计算),仅次于麦当劳。肯德基是由哈兰德.桑德斯创办的,桑德斯在大萧条时期开始在位于肯塔基州科尔宾市的路边餐厅卖炸鸡。

桑德斯认识到餐厅特许经营的概念的潜力,1952年,第一家“肯塔基州炸鸡”(Kentucky Fried Chicken)的特许经营餐厅在犹他州开门营业。鸡在快餐业变得受欢迎,与已占优势的汉堡在市场上竞争。

位于密西根州的奥斯科达非建制地区(Oscoda)的肯德基–塔可钟联名品牌。
位于密西根州的奥斯科达非建制地区(Oscoda)的肯德基–塔可钟联名品牌。(图片来源:TenPoundHammer/维基百科/CC BY 2.0)

肯德基是第一家向国际扩张的连锁餐饮业之一,截至1960年代中旬,于英国、墨西哥及牙买加开设分店。在整个20世纪70年代至80年代,肯德基在国内外喜忧参半,这是因为肯德基经历一系列企业所有权的交换,而这些企业对餐厅管理没有或只有很少的经验。

肯德基全球分布图。
肯德基全球分布图。(图片来源:Saguamundi/维基百科/CC BY-SA 3.0)

1970年代初,肯德基卖给了烈酒经销公司休伯莱恩(Heublein),由R.J.雷诺兹烟草公司(R.J.Reynolds Tobacco Company)接管,又将肯德基转卖给百事公司。

位于外滩上海总会大楼的肯德基沪上第一家门店,1992年。
位于外滩上海总会大楼的肯德基沪上第一家门店,1992年。(图片来源:Gary Stevens/维基百科/CC BY 2.0)

然而,连锁公司持续向海外扩张,1987年成为在中国市场开设的第一家西式餐饮连锁公司。连锁公司自此在中国市场迅速扩张。1997年百事公司分拆业务,将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分离出去,成立单独的餐饮业实体泰康全球餐饮公司,后改名为百胜餐饮集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