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曝光!老师课堂上逼学生“骂民进党”(图)

发表:2019-03-13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音乐老师在上课时间不断谈政治,更拿戒尺敲击桌面、在空中挥舞
音乐老师在上课时间不断谈政治,更拿戒尺敲击桌面、在空中挥舞。(我是中坜人/Facebook)

【看中国2019年3月13日讯】近日传出一段国立中央大学附属中坜高中学生录制的影片,片中老师在课堂上不仅老谈政治、更逼全部学生一起喊口号骂民进党、歌颂国民党

这段影片在脸书流传开来,片段中,一名音乐老师在上课时间不断谈政治,更拿戒尺敲击桌面、在空中挥舞,另一只手插进裤袋。除了逼全部学生跟他一起喊口号,他又以高雄道路出现5000个坑洞的事件、批评前高雄市长、民进党籍的陈菊,更要学生跟着念“以后见到陈菊要叫‘5000洞之菊’”。

发出影片的人自称中坜高中的学生,他表示,除了片段可见,这位老师也经常要求学生一起歌颂国民党、贬低民进党,几乎都不上课。“大家都忍很久了,之前有学长姐家长跟学校反应也都石沈大海,学校明明知道这些事却装作没看到粉饰太平,而且这位老师一直以来都没上过正课,还要求副班长在教师日志上写一些他根本没上过的课程内容,我真的忍不住才想公开这段影片”。

中央社报导,教育部长潘文忠今天到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员会报告前受访回应,指根据教育基本法第6条规定,教育应本于中立原则,是所有教育工作者应该遵循的原则,认为教师的行为已经牴触教育基本法。

潘文忠也表示,中大坜中将召开紧急会议,并针对该教师的行为进行厘清,会安排该教师说明。他指出,虽然国民享有言论自由,教师在课堂教学时,除了尊重个人言论自由,在执行职务时也不应违背教育中立原则。

责任编辑:伏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