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毕业了!高中制服照最后亮相(组图)

发表:2019-02-12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人气女团TWICE台籍成员周子瑜高中毕业了!
韩国人气女团TWICE台籍成员周子瑜高中毕业了!(图片来源:推特撷图)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自2015年10月出道,该女团以女孩可爱形象为号召,9位成员当时都还未满20岁,其中年纪最小的成员就属彩瑛,以及台籍成员周子瑜。据悉,两人当时正在就读翰林演艺艺术高等学校,时间飞快,如今两人也要从高中毕业了!

12日,TWICE成员子瑜、彩瑛参加了位于韩国首尔的翰林演艺艺术高中的毕业典礼,并开心的在Instagram贴出“最后穿上校服”的认证照,正式成为高中毕业生,校方也分享了几位应届毕业生毕业照,令人眼睛为之一亮。

子瑜和彩瑛出道以来一同就读于翰林演艺艺术高中的音乐科,同时兼顾演艺事业,相当不容易。
子瑜和彩瑛出道以来一同就读于翰林演艺艺术高中的音乐科,同时兼顾演艺事业,相当不容易。(图片来源:推特撷图)

子瑜和彩瑛出道以来一同就读于翰林演艺艺术高中的音乐科,同时兼顾演艺事业,相当不容易,如今顺利成为毕业生,粉丝们也替她们感到开心。为了和粉丝分享毕业的喜悦,子瑜和彩瑛PO出拿着毕业证书和花束合影,也让粉丝直呼时间真的一眨眼就过去了。

照片中可见:子瑜与彩瑛两人再次穿上学生制服,以笔挺的西装外套搭配白色衬衫并打着领带,下身则穿着灰色百褶短裙,散发出清新可人的学生气质,有粉丝拿出过去两人刚入学的照片出来比对,直呼时间过得很快。

身为新科毕业生的彩瑛和子瑜,一早就透过VLive直播和大家分享喜悦,在前往毕业典礼的路上,两人除了和粉丝打招呼之外,沿途唱着歌,难掩身为毕业生的快乐心情,并公开演唱师妹团ITZY近期发行的新歌《DALLA DALLA》为师妹应援,十分暖心。

据悉,TWICE台籍成员子瑜于13岁时就顺利成为韩国练习生,为了能在韩国顺利训练,当初被迫中断了在台学业而转往韩国就学。她于2016年返台通过国民中小学级毕业程度学力鉴定考试后,才顺利就读首尔翰林演艺艺术高中实用音乐科,成为彩瑛和多贤的同学,如今终于顺利毕业。

为纪念最后一天穿校服,子瑜和彩瑛在官方帐号贴出多张自拍照纪念,子瑜表情里充满喜悦的写下:“我和彩英毕业啦,所有毕业的朋友们和老师们辛苦了!!也谢谢你们。”

翰林演艺艺术高等学校培育出多位当红的韩星偶像,2019年的毕业生包含TWICE子瑜、彩瑛、前Wanna One裴珍映、Golden Child普闵、THE BOYZ善旴、HWALL、IZ*ONE金采源,毕业典礼上仿佛小型颁奖典礼,星光熠熠。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