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为取行李延误班机?林志颖还原真相(图)

发表:2018-12-07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颖遭投诉耍特权,需要拿回已经寄舱的行李,使得班机延误了半个小时。
林志颖遭投诉耍特权,需要拿回已经寄舱的行李,使得班机延误了半个小时。(图片来源:中央社)

艺人林志颖,一向有阳光爱家的正面形象,不料日前竟遭投诉耍特权,林志颖提出,需要拿回已经寄舱的行李,使得班机延误了半个小时。对此一突发事件状况,林志颖亲自回应澄清,并且说明此一事件的始末。


林志颖因为行程满档,经常需要往返世界各地。(图片来源:林志颕脸书)

事情遭投诉起因

林志颖因为行程满档,经常需要往返世界各地。据林志颖的微博敍述,他11月28日凌晨,在新加坡机场的照片贴文说∶“准备夜飞。”29日晚上7点多,他在又微博秀出夜景照说“昨晚的夜上海”,当晚他在香港参加一个演唱会,活动完后,立刻搭机回台湾,29日晚上接近11点,则从香港坐飞机回台湾,行程十分忙碌。

据《苹果日报》报导,有一位同机乘客陈小姐投诉,指称她搭乘11月29日晚上10点55分,由香港飞台湾的班机,林志颖坐在商务舱,和他同行的还有3人。她说:“当时所有乘客都坐好了位子,空姐也准备要关机舱门,忽然林志颖提出,需要拿回已经寄舱的行李,虽然他态度还ok,但是给他这样一搞,班机都delay了。”

陈小姐敍述,当场空姐处理得当,要求林志颖一行人,需要有一人下飞机去认领行李才行。随即林志颖同行的其中一位,就下飞机拿行李,空姐即刻关上机舱门,飞机才得以起飞,前后大约延迟了半个小时。


林志颖人红是非多。(图片来源:林志颕脸书)

澄清事件真相“关键证明”曝光

对于这起投诉事件,林志颖觉得很无奈,亲自回应解释事情真相。这件事情,林志颖表示,真的是这位旅客误会了!当天并没有要拿回行李,是因为他的助理忘记了,把免税购物袋放在机场的餐厅里面。他一上飞机,就先问空姐如何处理,了解已经登机的旅客不能再下飞机,除非他们同行的其中一人,可以留下来先出境后再入境。

但飞机即将起飞,林志颖又已经有托运行李不方便,只有让没有托运行李的助理留下处理最省时间。所以助理才下飞机去认领随身寄舱行李后,先去取回免税购物袋,留在香港一晚,隔天再飞台湾。全程花了几分钟而已。

关键证明”国泰航空6日上午也发出澄清表示,飞机是因有乘客要取消飞行,但未影响起飞时间,该旅客也并非林志颖。该航班延误,经翻查航班记录,该航班机门于11月29日晚间10时56分关闭,航班实际起飞时间为10时58分,原定起飞时间则是10时55分,实际抵达台北时间为隔天凌晨0时32分,比原定抵达时间0时30分晚2分。


没有因为个人原因影响飞机起落,还提前一分钟到达目的地。(图片来源:林志颕脸书)

林志颖稍晚也在脸书发声明 强调没有使用特权

林志颖关于新闻报导班机延误事件回应:

1.确实登机后发现遗落了重要物品,随即麻烦助理下飞机。

2.这趟航班准时关的机舱门,没有因为个人原因影响飞机起落,还提前一分钟到达目的地。

3.没有使用特权,而且我也没特权

4.请携带好您的随身物品,请携带好您的随身物品,请携带好您的随身物品——重要的事情告诫自己三遍∼

5.谢谢你监督。

这样的一个事件成为新闻事件,让大家关切真是不好意思。跟大家说声抱歉。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