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通缉照 引11万人笑翻(组图)

发表:2018-10-26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英国黑潭区(Blackpool)的警方,发布了一张通缉犯罪影片,内容是指一名小偷在超市里面,偷偷搬了一箱啤酒,希望民众帮忙搜寻找到这名小偷。但是没有想到超厉害的网友们秒搜结果,竟然发现这名小偷,长得实在太像电视热门影集《六人行》(Friend)里面的男主角罗斯(Ross),瞬间疯传网络讨论,11万人纷纷跳出来揶揄说:“那真的不是我”。留言各种撇清自己不是小偷,有趣又好笑的笑话。也算网友闲暇之余的另类幽默。

警方澄清,真的不是他!网友笑了!

这一个事件的发生,真的纯属意外与巧合!怎么说呢?黑潭区警方公布这个犯罪影片,指控这名男子偷了手机、外套和钱包等东西,原本只是一件平常的窃盗案件,但是因为小偷太像《六人行》主角罗斯,大家转传这则贴文,分享11万人,有6.5万人按赞!

当然这则热门话题,饰演罗斯的演员大卫史威默David Schwimmer)立刻成了众人质疑的目标。黑潭区警方也随后上传,发布声明指出,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忙指认,在经过确认后,20日案发当天,大卫史威默本人的确在美国,有清楚的不在场证明,证实不是他。

大卫史威默的幽默回应影片

消息传出,警方还他清白后,大卫.史威默以超幽默的方式回应,竟然在推特,上传一支短片。影片中,在超市里面,迎面走来一个鬼鬼崇崇的他,偷偷摸摸地搬着啤酒,模仿那个跟他长得很像的小偷,好笑的是一旁的货品架上,还放着代表纽约的各种标志。上面写道,“警官们,我发誓那绝对不是我,你可以看到,我当时是在纽约,辛苦的黑潭区警察们,祝你们调查一切顺利!”

网友热搜嫌犯有效,警方已经掌握小偷身份

整个事件的快速发酵,根据BBC报导,兰开夏郡(Lancashire)的一名警察发言人表示,他们从很多提供的缐索中,已经掌握了这名小偷的身份,已经发布追捕行动。同时警方也在脸书上发文,“谢谢大家的帮忙,我们感到很满意,已经掌握嫌犯身份,调查会持续进行,感谢大家把这个消息与你的‘朋友’分享(双关影集名称)”。整个事件暂时告一段落。

小贴士:

《六人行》是1994年到2004年在美国播出的电视影集,演出6个住在纽约的好朋友,生活中,互相之间所发生的搞笑故事。10年间累积了不少忠实观众,成为当时电视影集的代表作之一。经过14年了,至今观众仍然会提及,讨论这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影片。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