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将心愿纸条塞入哭墙 以外交部曝光內容(图)

发表:2018-10-24 1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岐山将心愿纸条塞入哭墙以外交部曝光內容
王岐山将心愿纸条塞入哭墙(图片来源:Twitter“Yuval Rotem”)

【看中国2018年10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日前出访以色列,在参观耶路撒冷的犹太教圣地“哭墙”时按惯例在墙缝中塞入了写有心愿的纸条。王岐山此外还将访问巴勒斯坦、埃及以及阿联酋等国家。

美联社10月23日报道,中国国家副主席22日开启了对以色列为期三天的访问,报道形容这是近20年来中国重启对以色列的高级别访问。

报道称,王岐山22日在总理官邸得到内塔尼亚胡的接待之前,前往耶路撒冷老城参观了“哭墙”(又称“西墙”)和圣墓教堂。

据当地媒体的报道,在王岐山参观哭墙时,西墙文物基金会的负责人Mordechai Eliav向王岐山讲解了犹太人与这个“圣迹”的历史渊源。之后,王岐山按照当地的宗教文化做了祷告,并将一个写着心愿的纸条塞入哭墙墙缝内。

以色列外交部发言人在Twitter上曝光纸条的内容,指上面书写有和平(Peace)一词。

当天,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携夫人一同会晤了王岐山,双方还在耶路撒冷共进晚宴。

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王岐山带着2名部长、12名副部长,以及一个大型商业代表团来到以色列,其中包括世界最大电子商务公司之一阿里巴巴集团的负责人马云。

报道进一步透露,王岐山一行此访的重要目的,就是出席于24日举行的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四次会议,双方将在这次会议上签署涵盖科学技术、生命科学、创新、数字健康和农业等领域的八项联合协议。

文章称,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创立于2014年,每年举行一次会议,主办地在北京和耶路撒冷之间轮流。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去年曾访问北京。之后王岐山还同内塔尼亚胡共同主持了一个中以联合创新委员会的会议。

王岐山本次以中国国家副主席、中以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中方主席的双重身份出访以色列,受到外界瞩目。法新社报导称,中国和以色列近年来的贸易和商务往来日益密切,两国已开始就自由贸易协定展开磋商。

中资企业也开始在以色列进行大宗投资,包括2014年收购以色列大型食品企业Tnuva,以及获得海法(Haifa)和阿什杜德(Ashdod)两个港口的经营权。但大规模涌入的中国投资,同时也在当地引发了疑虑。

以色列情报部门一名前领导人曾警告,应警惕中国投资涉及以色列国家安全的关键领域所带来的风险。据以色列媒体报道,有关担忧导致以财政部拒绝了中资收购两家以色列大型养老基金的计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