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鸡会游泳 每天陪主人横渡松花江(视频)

发表:2017-06-29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在哈尔滨市松花江,一只小公鸡成了明星,它竟然陪主人下河游泳。这个有趣的画面引来近百名游客围观,一位老人说,“他活八十多岁了,还没听说小鸡会游泳,这回可得好好看看。”

据大陆媒体报导,6月26日下午1点,一位老人穿着短裤一手抱着小狗,一手抱着小公鸡,来到哈尔滨市道外北十二道街松花江江边游泳。老人刚把小狗放在岸边,急不可耐的小公鸡竟然挣脱主人,展开翅膀率先跳进江中。

老人一把将小公鸡抓了回来,放在一个事先准备好的泡沫板上。然后老人一只手推着泡沫板,一边回头叫着小狗,向江中心游去。

当天岸边聚集了很多人,都跑上来观看公鸡游泳这个有趣的画面,一位姓邓的老人感慨地说:“他活八十多岁了,还没听说小鸡会游泳,这回可得好好看看。”

这时,这位老人带一只鸡,一条狗,已游进江中30多米远了。就在老人一转身向回游时,小公鸡再次跳入江水中跟随老人向岸边游来。

游着游着,小公鸡竟然离开老人向下游飘去,老人一边游一边呼喊:“金博,快回来!”。喊了两三遍小公鸡也没有回来的意思。这时,老人身边的小狗向小公鸡游了过去,小公鸡一看小狗亲自来接它,就跟着小狗追上了老人。

小公鸡一上岸就成了明星,立刻被众人给围上了,有的拍照,有的录像。小公鸡也不怯场,悠闲自在地任众人围观。

据这位老人介绍,他叫于德民,今年62岁,平时喜欢游泳。2016年10月份,他来到江边游泳时,发现一只小公鸡肚皮划开了,掉下一堆肠子,已经奄奄一息。他立刻将小公鸡抱回家用线将肚皮缝上,没想到这只小公鸡竟然活了下来。于德民说,小公鸡来到他家后,和小狗很快成了好朋友,整天形影不离。

近期气温升高,于德民就带着小狗和小鸡来江边游泳。第一天,他带着小狗跳进江中时,在岸边的小公鸡呆不住了,也跳进了江水中。刚一下水它就在水中扑腾,折腾一会竟然没事了,几天下来,小公鸡竟然学会了游泳。现在,这一鸡、一狗就陪着老人天天横渡松花江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