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薄熙来患肝癌已保外就医(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7-06-28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
2013年9月,薄熙来被法院以受贿、贪污及滥用职权罪,判处无期徒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日前,美国媒体引述接近重庆市委前书记薄熙来家族的人士披露,被判处无期徒刑、正在北京秦城监狱服刑的薄熙来,因患肝癌,不久前申请保外就医,已获当局批准,目前正在大连棒棰岛治疗及疗养。不过,该消息尚未获得中共官方证实。

据自由亚洲电台6月27日报导引述不愿公开姓名的人士说,被判处无期徒刑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秦城监狱医院确诊患肝癌,不久前申请保外就医,已获当局批准,目前正在大连棒棰岛治疗及疗养。不过,该消息无法考证。

报导称,消息来自海外一名接近薄熙来家族的人士,指薄熙来今年早些时候确诊肝癌,但未到晚期。薄希望到其曾长期主政的辽宁大连市治病和疗养获准。

7月3日就是薄熙来68岁生日。两年前,薄熙来长子李望知在元旦发表的一篇微博长文中透露,其父在狱中身体状况良好,有病可以得到治疗。

今年1月,署名为纪清的中共“红三代”撰写的独立评论《薄熙来还会咸鱼翻身吗?》一文,报导了薄熙来在狱中情况。

报导指,薄熙来从入狱到2016年10月初,他已经给中纪委提出申辩书7份,给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提交3份请求信,要求责成最高检察院就薄案覆核,推倒已作出的判决。同时,薄熙来还先后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提交了11份申诉书。

当时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分析称:薄熙来敢于妄想翻案,最大原因其实就是他的政治大后台江泽民和曾庆红二人还没有彻底垮台,所以薄熙来和那些支持他的人以及还指望继续利用他闹点事的人都一直在等待机会。如果薄熙来彻底认罪,等于自己断了最后的希望。所以,薄熙来才会在狱中不停地折腾申诉,寻找存在感。

2012年3月,薄熙来被免职,一个月以前,他的旧部、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到附近的美国领事馆寻求避难。王立军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和英国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被谋杀一案有关。2013年9月,薄熙来被法院以受贿、贪污及滥用职权罪,判处无期徒刑。

薄熙来是中共元老薄一波之子,他在重庆执政期间推行“唱红打黑”,令众多无辜者入狱。近期北京当局要求重庆和大连彻底肃清薄熙来影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