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 2岁男童推开大衣柜救出双胞胎兄弟(视频)

发表:2017-06-26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段视频展示了美国一个2岁男童救出在玩耍时不慎被柜子压倒的双胞胎弟弟,真是好兄弟!

美国犹他州近日发生一起儿童安全问题事件,画面中,两名身穿同样衣服的双胞胎兄弟Brock和Bowdy在屋内玩耍,当天父母并不在家。

当这两个小男孩在玩耍的过程中爬上墙角的柜子时,由于重心不稳,柜子整体倒下,将Brock压住无法动弹。

而他的兄弟Bowdy虽然只有2岁,但似乎也知道情况危险,想了各种办法试图将Brock救出。

不慎被柜子压倒的双胞胎弟弟
不慎被柜子压倒的双胞胎弟弟。(Youtube视频截图)

期间Bowdy试图双手将柜子抬起,但由于年龄太小力量不够,尝试失败。

最后,Bowdy费劲地将柜子推开,同时Brock自己从柜子下爬出,才脱离了危险。

而双胞胎的父母将这段惊心动魄又温馨的视频晒到网上,也是希望提醒广大父母一定要注意家中未固定家具的安全隐患,以免真的发生此类悲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