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防长商定今年部署萨德 仅针对朝鲜导弹威胁

发表:2017-02-03 1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美防长今天在首尔举行首场防长会谈,指出萨德入韩只是针对朝鲜导弹威胁,并共同商定在年内部署和启动萨德。

综合媒体报导,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和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今天在首尔会晤,双方就朝鲜近期的核武及导弹威胁进行了评估,并就朝鲜挑衅的威胁程度交换了意见,两国防长认为保持强有力的协防态势非常重要。

美国防长马蒂斯在会谈时,重申了美国保护韩国的对韩协防承诺。他表示,将对所有攻击美国及盟友的行为进行挫败,以压倒性态势有效反制一切核袭击,对朝鲜释放出强烈的警告信号。马蒂斯此番发言措辞比1月31日与韩美防长通电话时更加强硬,他在上月与韩民求通电话时表示,韩美将保持万全戒备态势,及时有效应对突发情况。

韩国防部长韩民求表示,双方就进一步强化发展建立全面战略同盟关系达成共识,他强调了美军战略武器常驻半岛对抗朝核的必要性。

在此之前马蒂斯就曾表示,一定会与韩方谈“萨德”问题,因此,他在会谈开场白中表示,将采取包括极其有效的“萨德”反导系统在内的防御措施保护韩国人民及驻韩美军免受朝鲜威胁,韩民求也曾表示,将在会谈上就驻韩美军拟部署的“萨德”系统交换意见,显示出萨德议题的重要性。

美国川普(特朗普)政府鹰派主张先发制朝,赶金正恩下台以及推翻朝鲜的制度,从而让朝鲜核导计划停止,因此美国也可能对朝鲜的挑衅行径采取强硬反制措施。分析认为,朝鲜的核子与飞弹能力已威胁到美国本土安全,美国在关键时候也可能对朝鲜动武。

韩美两国防长还重申将在5至7月如期部署萨德,并就具体日程交换了意见。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