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出席联大 见国内看不到的街景(组图)

发表:2016-09-19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尔道夫酒店附近的法轮功请愿者。(摄影:李佳)

【看中国2016年09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佳采访报道)9月18日,星期日,当美国纽约正享受假日的时候,在曼哈顿公园大道(Park Ave)附近环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Astoria Hotel)的道路旁,却有很多法轮功修炼者一大早就站在那里,手举横幅,散发传单,等待参加第71届联合国大会的中国总理李克强的到来。

一年一度的联合国大会19日开幕,作为正在遭受中共迫害的民间团体,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在此期间进行和平请愿,呼吁制止对大陆修炼者的迫害。华尔道夫酒店是李克强下榻的地方,他定于18日抵达,自清晨起,就有很多法轮功学员等在那里,写有“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的横幅十分醒目。

请愿人群中,不乏高龄的老人。来自北京的75岁的女性法轮功修炼者郝明宇表示,自己离开家人独自来到美国,一方面是为了躲避迫害,另一方面,也想向更多的世人展示法轮功的美好。她说,她在炼法轮功之前,有7种程度严重的疾病,包括高血压、心脏病、美尼尔氏综合症、气管炎、子宫肌瘤等,一把一把地吃药,都治不好,但这些疾病在修炼法轮功后都不治而愈。


法轮功修炼者陈颖。(摄影:李佳)

法轮功学员陈颖是大陆的一名中学教师,刚到纽约不久。她从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身心受益,体会颇多。因为中共的镇压,学校校长每年都要求她写不炼功的保证,并“和中央的态度保持一致”,她坚决拒绝,为此已被连续停职7年,经济上的迫害给她的生活带来很大困境。“经济上搞垮”,也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要手段。

人群中一位个子很高的金发女学员很引人注目,她叫Sarah Matheson,来自新西兰。

“我是在2006年开始炼法轮功的”,Matheson以一口流利的汉语表示,“之前我读过很多宗教的书,但我感觉那都不是我想要的。但是看了《转法轮》,我觉得这就是我要找的。”

她还表示,她修炼后,家人感觉她变化很大,更会为别人着想了,她表示,做好人——这就是法轮功对修炼者的要求。对于她能如此熟练地使用汉语,记者很好奇,询问她是否是学习汉语专业的、或是辅修过汉语,她说没有,自己是因为修炼法轮功才学习汉语的,但学的非常快。


法轮功修炼者Sarah Matheson和她的女儿。(摄影:李佳)

至于为何每年都要组织这样的活动,在场的活动协调人、法轮功修炼者David Tompkins表示:“李克强本周要来。我们有3个目标:一,我们希望能让中国政府高层推动停止迫害法轮功;二,呼吁法办江泽民;三,我们想让这里的人和来到这里的人知道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以及中共的罪行。”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持续了17年,对于海外法轮功学员为制止迫害所做出的努力,David认为,“我觉得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包括在法律层面和中国的一些规定,比如很多法轮功学员对迫害提起诉讼,法庭上的辩护等,有了很大的进展。还有其它大的变化:一些迫害法轮功的人被习近平以反腐的方式惩办,这也正是善恶有报。我们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David称,他是加拿大人,来纽约3年了。“我16年前开始修炼。最初不了解法轮功,后来我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是一名在中国大陆遭受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发来的,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制止迫害。2周后,我在我所工作的大学的校园里看到一些人在炼功,就过去学练,之后开始了解更多。在过去16年的修炼中,我越来越理解了修炼是什么,法轮大法的法理‘真善忍’,使人接近自己的本性、人内心的本质。”

他说,“很多西方人不太懂得修炼是什么,我们发传单就是为了让人们了解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到的迫害,知道中共到底干了些什么,从而改变中国的迫害环境”。他表示,正是对法轮功的迫害,使他认识了法轮功、走入了法轮功修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