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部野火失控向马赛蔓延(图)

发表:2016-08-12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南部野火逼近马赛市(Youtube视频截图 ODN)

【看中国2016年08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华德编译)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法国南部野火失控,正在向马赛蔓延。

部分飞往马赛机场的航班被取消,当局关闭了两条机动车道和许多小路。马赛副市长胡艾(Julien Ruas)宣布,已开辟防火帶以保护市北的城郊。

野火已经烧毁了至少25栋房屋。在配备水箱的直升飞机和救火飞机支援之下,2千多消防队员投入灭火作业。昨天有消防车被野火围困,导致4名消防人员受伤,但他们设法逃脱。

在马赛北部30多公里的维特罗尔镇,有几栋楼房毁于大火,数千人已经撤离。在当地居民或度假者中,目前无人严重受伤,但有20多位消防人员吸入浓烟导致休克而接受治疗。

消防发言人说,该地区“仍然极度危险,因为火势在瞬间就能再次蔓延”,而且气象预报有更多的强风来临。

一男子因涉嫌纵火被警方逮捕。

马赛市长格德(Jean-Claude Gaudin)发出推特短讯:“火势看来没有以往那么强,但尚未控制住”。

法国内政部长盖兹纳弗(Bernard Cazeneuve)探望了普罗文斯省艾克斯地区的消防人员,他说:“随着几周来风高雨少,气候使状况变的复杂”。

强劲的西北风刮遍了普罗文斯省和法国南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