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老作家铁流先生有重大消息向大家报告(图)

作者:锦众 发表:2016-04-10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3岁老作家铁流先生 (看中国/陈筱筱摄影)

【看中国2016年04月09日讯】铁流老先生在微信中发出,重大消息向大家报告:这次警方为什么突然以涉嫌“寻衅滋事”刑传我,原来是冤家对头刘云山常委三月三十日至四月一日来成都视察,当局为怕我“碰瓷”才采取如此断然措施。看来我巳成了刘的心病,下次刘若捕杀我如有开枪命令,请警察把枪口抬高一寸……

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

83岁老作家再次被公安机关“刑传”的真相

新华社2016年4月2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3月30日至4月2日,先后到雅安、凉山和昭通、临沧,就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服务脱贫攻坚进行调研。

无独有偶。囚居在成都的83岁老作家铁流,突然于2016年3月29日下午3奌,被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刑传,3月30日下午3点放出公安局办案中心,回家洗澡换上衣服,再次被公安强制送到双流农村国安系统属下一秘密办案点,监视居住了三天后,到4月2日下午2点才获自由自由回到家中。

从这个时间段落分折判断:这次公安机关刑传老作家铁流,完全是为了保证刘云山来川视察工作的安全所采取的措施。谁都知道,铁流老人因写批评刘云山文章,而被北京市公安局强行抓捕,后转押回成都,经青年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另六六月、缓期四年执行,囚在四川首府成都儿子家。成都,为刘云山来川视察工作的必经之地。

铁流老人对此事极为不服,除正式通过法律程序向法院申诉外,还时不在网上发声,曾愤怒喊出:“如果我是个十七八岁的小青年,定在三尺之内与他血拼”。虽然这是句气话,但当局出于对常委刘云山的安保考虑,铁流老人就自然成了重中之重的危险对象。

尽管刘云山秘密来秘密走,谁又能保証这消息不为铁流知道?铁流在北京人脉很广,新闻界与老人帮的朋友不少,所以才转押回成都判刑囚居。现在刘云山来了四川,难保铁流老人不上街拦车、举牌、甚而“碰瓷”,为大人物安全计,最好的办法是把铁流抓起来。

据铁流老人讲,去年11月25日,他因请假去北京与从美国归来的女儿和外孙儿、外孙女团聚,但这个卑微的请求,为青羊区司法局光华司法所所长徐登发断然拒绝。两人发生争执,徐用职权威胁他,声言要“收监执行”。

盛怒之下的铁流,果然发声宣布:接受全球媒体采访,公布因文章事被刘云山迫害的真相,以及公安机关对他使用酷刑的经过,时间均在2016年中国新年前,中国新年后只在三月初接受了一次希望之声电台记者采访,说了些支持习王反贪无关大局的事情。如果真是“寻衅滋事”公安机关怎么不动手,偏要在这个时候抓铁流?看来不是铁流老人在“寻衅滋事”,是公安机关在“寻衅滋事”!铁流老人你受苦了!为了常委刘云山的安全,不受任何点干扰,你就委屈一下吧?

这是个什么“依法治国”的国家?简直是个比流氓还流氓的黑暗国家,哪有点点人性与人权啊!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