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悄无声息的完成了一项人事变动 涉百万人(图)

作者:唐峰 发表:2016-03-28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买官卖官现象猖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唐峰综合报导)据海外媒体披露,3月末,中共悄无声息的完成了一项涉及上百万人,约70万个村级行政机构已经完成或即将完成村委会的换届选举。报导称这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数月,中国所有的地方行政机构,将再次完成由下而上的全面的人事变动

3月25日,《人民日报》公布了中组部下发的“九严禁”通知。其中包括“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严禁造假骗官、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违规用人、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干扰换届”。

3月27日,海外多维网报导称,中共正悄无声息的完成了一项涉及上百万人,约70万个村级行政机构已经完成或即将完成村委会的换届选举。而这只是开始,在未来数月,中国所有的地方行政机构,将再次完成由下而上的全面的人事变动。报导分析,中组部的通知要求严禁买官卖官,严谨拉帮结派,这正说明了地方换届中跑官要官、拉帮结派的现象严重,中共要严厉打击卖官腐败。

报导称,中国社会有个长期存在的观点,即用人腐败是最大的腐败。中共中纪委官员也曾说,买官卖官是最大的腐败。当中共官员通过贿赂获得升职,其上任之后必将大肆收受贿赂。报导认为,官位买卖是腐败的源头之一。

江泽民以腐败治国而著称

中共官场的贪腐已举世皆知。除了共产极权制度的因素之外,江泽民掌权后使中共官场的贪腐和淫乱走向极至。江泽民更是以腐败治国而著称。据海外出版的《终极虎穴江家帮》一书透露,江泽民卖官三千万元起步。

此外,江泽民在瑞士银行有3.5亿美金的秘密帐号,并在印度尼西亚的答里岛有一栋豪宅。而这仅是江泽民及其家族贪腐的一小部分。

而江泽民卖官早就成了中共官场秘而不宣的事实。而中共各级官员有样学样,跟随江泽民大肆买官卖官。官方通报被查处的党政军界官员,多涉“买官卖官”、“权色交易”、“与他人通奸”等。

中国青年网曾报,2015年中共“两会”在京举行之际,三名军方将领,分别是罗援少将、军科院研究员姜春良少将和军科院军建部前副部长杨春长少将。他们接受港媒专访谈军队反腐,大爆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架空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疯狂卖官内幕,其中大军区司令要两千万人民币发。

中共前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副部长杨春长少将透露,他比较熟悉徐才厚,曾帮徐写材料,是直接“伺候”徐的服务人员。杨春长指徐才厚选人用人习惯,就是认钱多少、看关系远近及感情。

杨春长说:“我觉得他的恶劣影响就是这个选人用人上,干部队伍建设上。”杨春长表示,徐才厚等人出事后,曾有人指徐权力太大了,安排“一个大军区司令,给他(徐)送了一千万,再有一个送两千万的他(徐)就不要一千万的。”他又批徐才厚专权,架空当时的军委领导人。

香港东方日报当时报导称,中共“两会”期间,一份中共军官“价目表”曾在网上曝光。另外,中共军方2015年1月和3月初则分别公布了16名和14名军级以上军官被查,媒体指其中多人涉及向徐才厚买官。而徐才厚2014年6月30日被开除党籍并移交军事检察机关侦查,2014年10月又被开除军籍和剥夺上将军衔,成为中共建军以来因贪腐被起诉的最高级军官。

江泽民安排徐才厚监视习近平 被看破

江泽民在2004年彻底退下之前,安排了郭伯雄和徐才厚任职军委副主席,一开始只是想限制胡锦涛的动作。这样的格局持续到了中共“十八大”前,香港《前哨》杂志一针见血地称,江泽民还有一个目的是要习近平老老实实,不能妄动江子江孙一根毫毛,任其贪天贪地无法无天。

文章称,中共“十八大”之前,江泽民利用习近平立足未稳的低调养晦、随喊随到,多次约见习近平。谈话的主题是:你虽然当了当年中共国防部长秘书,毕竟欠缺军中历练、军中人脉,而军队的支持是你施政能否成功的关键,所以,一定要有既忠诚又强而有力的将领全心为你保驾护航。江表示,郭伯雄、徐才厚两人都是合适人选。

报导称,但是郭伯雄(1942年生)比徐才厚(1943年生)大1岁,中共“十八大”时将过了70岁,徐虽然也超逾“七上八下”的规定,毕竟到时才69岁。江还类比邓小平当年的举动称,特事可以特办,当年邓为了帮我掌控军队,1992年“十四大”上把刘华清推上常委位,那时他已经76岁了。

文章还披露,徐才厚利令智昏,摆出领导的派头,竟然捕捉一切机会向习暗示明示,自己入常已是定数,没有他保驾护航军心必乱。

习近平不动声色,暗中却通过人脉管道,将这一信息传递到一众元老处。元老们自然以不同方式表达出强烈的反对。

有分析指出,买官卖官与江泽民有千丝万缕的关联,这次中共当局大肆打压买官卖官,《人民日报》更是公布了中组部下发的“九严禁”的通知,其背后用意值得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