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蟹微闻】爆炸:“网上清净了 街上就会热闹”(组图)

作者:汪晴 发表:2015-10-03 0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西发生爆炸后,辽宁丹东也发生大爆炸,给中共的“十一”节日涂上一层血色。(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汪晴整理报道)十一前后,广西、辽宁相继发生爆炸后,大陆网管们又忙的不可开交。不过,正如新浪微博被删掉的一条博文提到:“网上清净了,街上就会热闹。”

官方封杀广西爆炸信息 网评:“网上清净了,街上就会热闹。”

广西爆炸发生后,《法广》在题为《广西爆炸 官方封杀信息网民强烈反感》的文章中,也收集了一些网民声音:

@敏感图:“疯狂的禁止评论,删除信息,连言论自由都没有,这就是产生暴徒搞爆炸的原因……”

@群众露餡:“美国爆炸,你们像打了鸡血般兴奋,不间断直播,就不怕影响侦破?”


广西爆炸后官方忙封杀消息,网民:“网上清净了,街上就会热闹。”(网络截图)

@飞猪传递:“有哪个国家这样解决问题的?不管出什么事第一时间就是管控信息,911这么大的事美国都给你直播了”。

@我想切吃火锅得:“之前发的那条排除暴恐,遭到网友质疑讨伐过后立马被删了,怎么敢发就不敢面对百姓的质疑吗?!不要事情一发生就想着瞒,为了引导舆论导向就把人民都当成傻子。百姓也是理智的,瞒住了不等于就稳住了,真正的稳是让百姓真正了解真相,让人民在这个国家真正有幸福感有安全感!”

@小允呢:“中国新闻真像个自娱自乐的娃娃,别的国家的事情永远第一个上头条报道的,永远又紧急又严峻,死伤人数绝不往少了说 ,而自己国家17起爆炸!腾讯都不发头条, 还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 这种翘首盼望他人祸,关门禁闭自己乐的行为,把百姓当愚民一样,媒体永远没有透明,没有真相”。

“十一”被删奇文:不是中国66岁,而是中央政府66岁


任志强语出惊人:“十一不是新中国成立的日子”(网络截图)

10月2日凌晨,大陆知名地产商、“网络大V”任志强在微博发表题为《新国家还是新政权?》的文章。文章提及,“直到今天生活在中国大陆中的许多人仍在错误的以为今天是一个新的国家的诞生。”而事实是,66年前的10月1日,是中共中央政府成立,而非新国家成立。


汉奸的定义是什么?按中共的逻辑思维,他们恰恰就全部符合了这个定义,很讽刺。(网络截图)

@心之所向8问到:“汉奸的定义是什么?如果按网络上的批评政府、指出错误、说政府不好、推翻政府、攻击政府、对政府有怨言、向往自由民主是汉奸,请问1949年以前哪些人是汉奸?”

@肖铁:“1949年前的中共敢说自己不是汉奸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