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第二场辩论各参选人表现如何?(图)

发表:2015-09-17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惠普公司主管,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卡莉·菲奥莉娜(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9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综合报导)据《美国之音》报道,十一位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星期三晚上在加州的里根总统图书馆举行第二次辩论

民调支持率领先的亿万富翁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成为辩论的中心人物,川普在竞选中的有争议的一些言论被用来当作当晚辩论的问题。

川普日前曾在接受《滚石》(Rolling Stone)杂志专访时曾口无遮拦的形容唯一的一位女共和党参选人费奥丽娜的外表:“看看那张脸,有人会想投给她吗?”

前惠普公司主管卡莉·菲奥莉娜被问到川普的这番言论时,用极简短而智慧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看法:“我想全美国的妇女都清楚地听到了川普先生的话。”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川普则尴尬的回应说:“我认为她有一张美丽的脸,她是一位美丽的妇女。”政治评论人士说这是从来不道歉的川普说过的最接近道歉的话。

费奥丽娜延续了第一场辩论中极佳的辩才,成为当晚表现最出色的候选人,她总是能抓住时机清晰有力的表示自己的观点。

在第一场辩论中表现不佳的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在周三的辩论中显得更加积极,他在伊核协议和伊拉克战争等问题上与川普多次交锋。

杰布·布什说:“在这个时候,缺乏判断力和对国际事务缺乏了解确实很危险。 你说希拉里·克林顿是个优秀的谈判者,能够与伊朗达成更好的协议,难道这就是你的判断力吗?”

川普则回应说:“你哥哥(乔治·布什)的政府给了巴拉克·奥巴马上台机会,因为伊拉克战争的那三个月是一场灾难,就是亚伯拉罕·林肯也要败选。

杰布·布什则回应说:“关于我哥哥,有一点我非常了解,那就是他维护了美国的安全。”这句回应得到了在场观众的强烈认可。

最近的民调支持率大涨的美国黑人医生本·卡森并没有他第一场辨认中表现的那样抢眼,他在辩论后抱怨辩论没有给参选人足够时间阐述观点。

来自佛罗里达的联邦参议员卢比奥在有关外交事物的辩论中表现不俗,他抓住时机阐述了自己见解,认为美国应当对俄罗斯与中国更加强硬一些。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丁也有亮点表现,尤其在回应美国当年为何出兵反恐时的激情发言,得到了在场观众的认可。

其他的辩论人参议员泰德·克鲁兹,前阿肯色州州长哈克比等则没有太多机会阐述自己的观点,表现的中规中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