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一夜间中国全民头上“长草” 看呆外国人(组图)

发表:2015-08-28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多个地方市民一夜之间流行起带植物头饰,可谓“全民皆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27日讯】据《成都商报》报道,最近国内多个城市“一夜长草”,不论男女,不分老少,头上都带起了各种植物头饰,如:蘑菇、豆芽、小花小草,甚至还有葫芦……可以说是全民长草。这一奇异的流行新时尚连外国人也惊到了。

英国《每日邮报》就对此还做了报道,说:中国很多人都戴上了“豆芽花”发卡,戴的人已经不局限于女性、儿童了。一名男子告诉记者:“看到就买了一个,觉得很有意思,戴上去显得挺可爱。”


英国《每日邮报》对中国兴起的“全民皆草”新潮流的报道。(网络图片)

报道称,这是时下景区最流行的“豆芽花”发卡系列,在成都、丽江、桂林、厦门等大陆各大旅游景点都非常流行,并开始蔓延到其他城市。有近100种不同款式。据说,如果不带这个拍照发微博,都跟不上时代了。


公交车上,头上长了“小蘑菇”的女子。(网络图片)


男生头上也戴上“小豆芽”发饰。(网络图片)


头上长“小花”的女生。(网络图片)


头戴小葫芦发饰的女生。(网络图片)


有人在街上拿着各式植物发饰在兜售。(网络图片)


网络上也在介绍这种新流行趋势。(网络图片)


头戴“小豆芽”发饰的人随处可见。(网络图片)


头戴“小豆芽”发饰的人随处可见。(网络图片)


头戴“小豆芽”发饰的人随处可见。(网络图片)


头戴“小豆芽”发饰的人随处可见。(网络图片)

不过,也有人表示异议,一名男子认为这种发卡很幼稚,他说:“有的中年男子戴起,感觉不伦不类。”


有人认为:“中年男子戴起,感觉不伦不类。”(网络图片)

那么这个时尚到底是谁发明的呢?有人说是来源于动漫的创意。而商家的推荐理由更是奇葩,什么“装嫩必备利器”、有的还说戴上它会“变聪明”……

网友评论:

“我看到最早是毛腿的长草颜文字系列,她的连载漫画里面,王晓明每次一脸红紧张害羞什么的头上就会长这样的草。”

“杭州地区已经沦陷,周末去西湖逛了一圈全是!我也想买哈哈哈哈!”

“今天在路上也看到一个妹子带着这个好想伸手去拔。”

“小时候想别个草都会被爸爸骂一顿,后来发现电视剧里真的跪在地下卖身葬父什么的的才插草……”

“恍恍惚惚对啊,太可怕了,地铁里明明很正常的姑娘头上戴一根,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那天我在机场上班突然有一天就发现好多人不管男女老少头上都别个这个……我觉得真的很傻……”

“如果‘全民皆茉莉花’,应该会很壮观……哈哈,你懂滴!”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