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中国最民主 潘金莲最贞洁(图)

作者:叶子 发表:2015-08-28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信截图

【看中国2015年0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叶子综合报导)党媒《环球时报》再不负中共的混乱意识形态,发表一篇“雄文”称中国是最大的民主国家,引爆海内外民众的集体倒胃,诸多学者纷纷模仿此文的逻辑造出一些有趣的段子

大陆知名时事评论家风青杨对此调侃:环球时报说“中国是世界上最民主的国家”,我认为这篇文章写的真是好,正能量!但世界上还有两个也很民主的国家,一个是朝鲜,一个是俄罗斯,我们的北外教授写这篇文章之时,为何不把这两个国家也加进去,最好是不要分第一第二第三,免得西方国家笑话,三国并列第一如何,又高大上又不伤和气。

风青杨还预测:环球的下一篇文章“美国是世界上最独裁的国家”,这我就奇怪了,为何我国的官员们都要把妻儿子女送去独裁的美国,为何不让他们留在最民主的中国呢?难道他们喜欢被虐待?

海外民主人士称:人之无耻,一至于此!“环球时报刊文:必须理直气壮地说,中国是最大民主国家。”真敢捅词!我也学学:猪八戒是最帅的超级美男子、毛泽东是最善良的爱心天使、潘金莲是最纯洁无瑕的淑女……

还有大陆网民接句称:1,苍井空是最纯洁的处女。2,潘金莲是最贞洁的老婆。3,武则天是最贤惠的皇帝。4,西太后是最爱国的皇后。……最后,一本正经的说:太监,是最威猛的男人! ……

中共左派《环球时报》8月27号刊登题为《究竟谁是最大的民主国家》的文章,作者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韩震。

美国纽约中文政论杂志《北京之春》主编胡平对此评论说:“这篇文章整体上来说是个笑话,本身太站不住脚了。谈到民主,就必定要谈到一些基本的理念、基本的制度设计。这个东西在民主国家中,尽管形式略有不同,但它的一些基本价值、基本理念是完全一致的。而之所以我们说中国不是民主国家,就是因为它缺少这些最基本的理念和制度的设计。”

美国中文网刊《中国事务》主编伍凡也认为,“就拿人民代表大会来说,人民代表大会的所有的决定,都是共产党先做了决定,再由人民代表大会举手通过。那叫民主吗?”

据《经济学人》2014民主指数:挪威第一,朝鲜最后,第167,中国第144名。有评论指出,在中国,选举制度名存实亡,言论自由遭到封杀,共产党对国家各项事务拥有决定权,毫无民主可言。

此前《环时》曾经发表过一篇在社会上遭到强烈抨击的题为《要允许中国适度腐败,民众应理解》的“奇文”,海外媒体曝光此乃中共现任常委刘云山授意所为。

北京观察人士发现:《环时》往往在政局很敏感之际,发表逻辑混乱、蔑视普世价值的诸多言论时常被当作反面教材。从南周事件、陈光诚、钓鱼岛、台湾太阳花运动,到香港占中、陈光标纽约行、大陆网络瘫痪等。

针对香港民间公投,《环时》在2014年6月23、24日连续发表三篇社论,批评港人公投是“非法闹剧”、“太可笑”,更扬言大陆13亿人在香港普选问题也有发言权,香港“公投人再多,也没13亿人多”。其言之荒谬再度激怒了港人,激化了香港局势。

2014年6月25日,中共审计署对《环球时报》超支问题的批评,以及将发现的相关的“涉嫌违法违纪事项”移送到有关部门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的言论,释放强烈的信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