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曝“习近平家庭会议”细节 大骂江、周(图)

作者:叶子 发表:2015-08-10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一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叶子综合报导)近日,海外再次炒作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因支持胡耀邦和赵紫阳被“第二次打倒”后,劝女儿“远走高飞”的传闻。看中国记者发现,此前香港媒体都曾对此有所报导。

香港传媒人高晓瑜2014年9月撰写的《齐桥桥成习近平打虎坚强后盾》一文最后一部分披露:习家儿女的国籍问题,的确除了习近平夫妻及千金,全数入了外籍,齐桥桥夫妇加拿大永久居民,齐安安夫妇及习远平夫妇澳洲籍。

此文披露:习仲勋直到“第二次被打倒”,目睹胡耀邦、赵紫阳的结局后,才吐露出那段痛心疾首的嘱咐:“报效祖国也可以到国外去,留在国内,说不定就会某一天受到政治迫害,更不用说报效祖国了。”然后要求子女们尽可能取得外国国籍后再回国。只留一个最淳朴最没有心机的习近平搞政治,因为“在中国这种政治下,别以为有心机就能够成功,张春桥、江青有心机吧,灭亡得更快。”

习家闺蜜:“全世界都上了江泽民水军的当”

香港传媒人高晓瑜开文称采访到一位“京城女汉子”,此人为习近平姊姊齐桥桥的“闺蜜消息人士”,但她说:“我和桥姊认识几十年了,当我好朋友是肯定的,我太了解她了。”

此文称:女汉子年近花甲,快人快语,开宗明义是一声怒吼:“美国报纸自以为聪明,自以为中国通,被贪官水军牵着鼻子走,香港传媒跟着起哄,所以全世界都上了周永康、江泽民的当。”

据高晓瑜的文章称:坊间流传的“习门家庭会议”,闺蜜消息人士披露:“老太太年岁已高,脑子有时不太好使,所以主持家庭会都是‘十八大’前的事。从去年清明节那次开始,不定期的家庭会议已开了好几回,老太太有时列席,但每次都是由桥姊主持的,而且习近平亲口封她为‘大家长’,要求包括自己在内,三弟妹都要听她的。”

习家闺蜜还披露:文革狂潮初起,革命父母纷纷变黑帮,就在薄熙来们为划清界线一脚踢断老爹肋骨时,母亲齐心被游斗虐打归来,齐桥桥说的第一句话是:“妈妈,你胡说了没有?你不能做叛徒!”--担心心爸爸“被出卖”。

四人帮倒台两年后,1978年习仲勋平反复出,因胡耀邦及“六.四”问题得罪老邓,1990年,精神、身体双重衰竭、年近八旬习老被逐出京城谪居南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