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消息!习近平反复掂量 “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5-01-17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息人士:习近平横下一条心反贪到底。(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大”刮起的反腐风暴,如今已燃烧至2015年。日前,有消息人士披露,在查办周永康、令计划之前,习近平已横下一条心,称给王岐山两句话“该怎么办就怎么办”,要求严办,王岐山也因此心中有底。消息还称,在高官反腐上,习近平都是在心里反复掂量之后,才使出来的。

1月15日,被外界称为亲习阵营的消息人士牛泪发博文称,在高官反腐上,习近平已经横下一条心反贪到底。据内部消息透露,在令计划、周永康两起要案查处之前,习近平分别给王岐山两句话,一次是“该怎么办就怎么办”,一次是要求严办,王岐山听后心中有底。

去年12月6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以“六大罪状”通报并逮捕。“六大罪状”分别是,“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帮助亲属、情妇、朋友从事经营活动获取巨额利益,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泄露党和国家机密”;“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本人及亲属收受他人大量财物”;“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

12月22日,中共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当天,大陆媒体财新网披露,令计划与周永康及薄熙来等存在同盟关系。

今年1月13日香港《凤凰周刊》长文报导,周永康曾在重庆与薄熙来有过一次密谈。谈话主要内容是彻底否定邓小平的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据悉,这个问题薄熙来已思考了很久,周、薄两人政治立场、价值观念一拍即合,表示要“大干一场”。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分析说:“这条新闻在凤凰网出现之后,迅速被大陆新浪网等网站转载,说明此文是高层有意释放。这条新闻的信息量巨大,是政局重大升级的信号。这篇新闻证实了此前海外媒体报导的周永康薄熙来政变集团的传闻。”

去年7月看中国记者杨帆曾引述报导称,2011年在王立军逃入美领馆后,美国媒体爆出,王立军交给美方的材料中包括了周永康与薄熙来密谋政变夺权的计划。海外中文媒体也曾报导,薄熙来、周永康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对《看中国》表示,由于周永康是江泽民的亲信和打手,周永康和薄熙来的政变集团不可能与江泽民切割,这也为未来牵出江泽民埋下了伏笔。薄周政变集团的新闻,是习近平打击江泽民集团升级的重大信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