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抛“重磅炸弹” 江泽民诡异推迟“被露面”(图)

作者:满洪宇 发表:2014-12-04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中国有源源不绝的器官可供移植?(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4年12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满洪宇采访报导)大陆搜狐网站12月3日刊发了一篇《江泽民视察参观国家博物馆并题词》的报道,诡异的是,事情是10月3日的旧闻,与此同时,大陆“第一财经”发表了一篇题为“重磅:中国将停止使用死囚器官”的文章,卫生部原副部长黄洁夫透露,2015年起,中国将停止死囚器官使用。这之间有什么连带关系呢?

江泽民“被露面”背后的深层原因?

日前,大陆搜狐网站刊发了一篇《江泽民视察参观国家博物馆并题词》的报道称,10月3日,江泽民到中共国家博物馆“视察并参观展览”。江泽民在官员吹捧下再次忘形,为博物馆题词,又主动和博物馆全体人员合影。报道称,2003年中共国家博物馆成立时江泽民也曾题写馆名。

此事被外界认为非常诡异,为何事隔两个月后才被拿出来报道,引发猜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报导在人民网、新华网等几大官媒均没有发稿,只有搜狐、凤凰网放在不起眼的位置。

习近平上台后,于去年12月4日在中共政治局高调推出的“习八条”,即有关“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其中有“不发贺信、贺电,不题词、题字”的禁令。江泽民随即顶风而上。从12月22日至28日的6天里连续4次露面题词作赋,被认为是公开向习近平挑战。

有评论认为,此次江泽民“露面”再次直接挑战习近平,其实也是再次把自己摆上台,会促使习近平加速对江泽民采取行动。

陆媒抛“重磅炸弹”

12月3日晚,大陆“第一财经”发表了一篇题为“重磅:中国将停止使用死囚器官”的文章,文章称,卫生部原副部长黄洁夫透露,2015年起,中国将停止死囚器官使用。据悉,这是首次由中共高级官员公开宣布停用死囚器官的时间表。

最早,中共曾否认从死囚犯身上获取移植器官,但后来在压力下被迫改口器官供体来源于死刑犯。那么,致使中共改口的原因是什么呢?

时事评论员方林达对本报表示:“根据统计数据显示,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后,大陆器官移植一直呈突然上升状态,特别在2003年至2006年间,来自死者的器官暴增,成倍增加,使移植数量呈现蘑菇云一样的爆炸式膨胀。有调查报导,在相对稳定、每年变化不大的普通死刑犯之外,在2003~2006年期间,中共利用偷盗法轮功学员器官,才有了这4年移植量的大爆炸。根据大赦国际估计,2000年~2005年这6年间,有41500宗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无法解释。然而到2007年,移植手术突然减少了一半,原因是中共迫于国际社会压力,不得已整顿移植市场而出现的结果。”

他说:“江泽民在1999年4月政治局会议发言中明确提出了三条指示,对法轮功学员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此后,薄熙来和薄谷开来夫妇最早在大连开始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进行贩卖牟利。后来,在江泽民的默许和纵容下,中国大陆发生大规模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以及死刑犯器官的事例,在中国大陆被关进劳教营的法轮功修炼人被当作活体器官库。王立军逃往美领馆事件后,引发中共政治海啸,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死党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再次被大量披露出来,薄熙来、薄谷开来、王立军的案件核心真相均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

去年8月27日,海外《大纪元》曾独家获取一份录音文件称,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随同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的一段录音文件中,亲口承认了“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2014年9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进行了关于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犯罪活动调查。白书忠供认是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批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方林达认为,该调查结果进一步证实了,原中共党魁江泽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罪行,是由江泽民等前中共最高当权者利用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一场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

中共对于器官移植的真实情况和供体来源一直在撒谎,但在压力下,2013年3月20日,大陆媒体《财新网》报导称,中国169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或将面临“洗牌”,并曝光中共卫生部前副部长黄洁夫亲口承认“医院有违规进行器官移植,比如参与器官买卖”。

中共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在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即使最近的这次宣布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但是,中国医院持续到今天还在进行的庞大数量的器官供体来源,仍然无法说清。

方林达分析,在中共现任高层习近平等与江泽民集团激烈博弈、江泽民刚刚露面的情况下,中共突然发布涉及活摘器官事件的新闻和话题,有些意味深长,在外界再次聚焦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他强调,这一切难免引发人们的联想:江泽民既然又出来了,是不是需要把活摘器官的罪恶说说清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