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供出涉案人事网络 引发大清洗(图)

作者:杨帆 发表:2014-10-30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帆综合报导)香港媒体引述海外传媒披露,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或重判被囚终身。并指徐供出涉案人事网络,大批将领卷入,解放军近期展开大清洗,其中包括中共四中全会被开除党籍前成都军区副司令杨金山,以及前四川省军区政委叶万勇等。

近日,来自中共官方的消息称,27日中共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移送审查起诉。同时,徐才厚的军籍、上将军衔双双被剥夺。此前,有多家媒体披露,徐才厚愿意认罪配合调查,表示要揭发其他涉贪腐的高官。

香港《东方日报》引述海外传媒披露,徐才厚或被重判囚禁终身。并指徐供出涉案人事网络,大批将领卷入,意味军方可能出现大规模的人事“清洗”。

报道称,这与近期各军区人事大换班的表象具有某种暗合。中共四中全会确认开除原成都军区副司令杨金山党籍,有传是因涉及徐才厚案,也涉薄周政变。此外,包括被指曾送徐才厚一箱巨额现金行贿买官的原四川省军区政委叶万勇,以及徐才厚“大秘”前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张贡献等多名高级军官,均卷入被查传闻。

报道又还指,徐才厚的势力范围并不局限于军方,甚至包括山西煤炭商人以及被开除党籍的江苏省原常委赵少麟都与其有联系。

据悉,徐才厚是大连人,从辽宁起家,与在辽宁长期供职的薄熙来关系密切,被指涉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徐才厚后被江泽民看中,被提拔起来充当江派军中代言人,成为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到军委后接连升至军委副主席。

2012年2月的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曝光了薄熙来、周永康谋取政变,取代习近平的计划。目前,薄熙来被扳倒,周永康被查。其后台曾庆红、江泽民目前的情况不妙,有传闻称被监管。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