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供出涉案人事網路 引發大清洗(圖)

作者:楊帆 發表:2014-10-30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香港媒體引述海外傳媒披露,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或重判被囚終身。並指徐供出涉案人事網路,大批將領捲入,解放軍近期展開大清洗,其中包括中共四中全會被開除黨籍前成都軍區副司令楊金山,以及前四川省軍區政委葉萬勇等。

近日,來自中共官方的消息稱,27日中共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移送審查起訴。同時,徐才厚的軍籍、上將軍銜雙雙被剝奪。此前,有多家媒體披露,徐才厚願意認罪配合調查,表示要揭發其他涉貪腐的高官。

香港《東方日報》引述海外傳媒披露,徐才厚或被重判囚禁終身。並指徐供出涉案人事網路,大批將領捲入,意味軍方可能出現大規模的人事「清洗」。

報導稱,這與近期各軍區人事大換班的表象具有某種暗合。中共四中全會確認開除原成都軍區副司令楊金山黨籍,有傳是因涉及徐才厚案,也涉薄周政變。此外,包括被指曾送徐才厚一箱巨額現金行賄買官的原四川省軍區政委葉萬勇,以及徐才厚「大秘」前濟南軍區政治部主任張貢獻等多名高級軍官,均捲入被查傳聞。

報導又還指,徐才厚的勢力範圍並不侷限於軍方,甚至包括山西煤炭商人以及被開除黨籍的江蘇省原常委趙少麟都與其有聯繫。

據悉,徐才厚是大連人,從遼寧起家,與在遼寧長期供職的薄熙來關係密切,被指涉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徐才厚後被江澤民看中,被提拔起來充當江派軍中代言人,成為江澤民的「軍中最愛」,到軍委後接連升至軍委副主席。

2012年2月的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曝光了薄熙來、周永康謀取政變,取代習近平的計畫。目前,薄熙來被扳倒,周永康被查。其後臺曾慶紅、江澤民目前的情況不妙,有傳聞稱被監管。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